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气候凉爽易长肉,吃吃喝喝,也可以成为小腰精

气候凉爽易长肉,吃吃喝喝,也可以成为小腰精

来源于:网络2017-09-19 06:25编辑:vdo
澳顿麦香原味低糖速溶燕麦片谷物早餐冲饮

有过减肥经验的朋友都知道燕麦,它是最有威望的减肥粗粮。常吃燕麦可促进新陈代谢、润肠通便,对高血压、高血脂也有辅助治疗作用,能够调节生理功能

null
澳顿麦香原味低糖速溶燕麦片谷物早餐冲饮

燕麦之所以能减肥,是因为它含有大量的粗纤维,能吸收肠道多余的油脂,且容易增加饱腹感,所以减肥效果非常好。

null
乐上口_即食柠檬片

柠檬也是减肥水果哦。柠檬中含有大量的柠檬酸、苹果酸等有机酸,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B1、糖类、维生素B2和烟酸、钙、磷、铁等多种营养成分,喝柠檬水能降低胆固醇,而且具有很好的减肥效果。

null
乐上口_即食柠檬片

柠檬有助于清除体内废物和毒素,净化血液,溶解多余的脂肪。饭前饭后,不同功效

null
山楂布丁山西特产

山楂是减肥计划食物中必不可少的一样,每天饭后泡一些来喝,具有助消化、解油腻、养胃、暖胃、健胃的作用。长期饮用,能帮助减肥,刮油燃脂助消化,排油腻身体毒素。

null
山楂布丁山西特产

山楂茶还是减肥的良药呢,山楂含有维生素C、胡萝卜素等物质能阻断并减少自由基的生成,能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常喝对身体好。

null
食美人青汁大麦魔芋代餐饱腹

1,魔芋全麦饼干富含植物纤维,食物纤维在肠胃吸收水分膨胀,体积增加,增强饱腹感,当做减肥期间的代餐食品相当不错哦。

null
食美人青汁大麦魔芋代餐饱腹

2,全麦饼干低脂肪、高纤维,不仅饱腹感极强,还能润肠通便,帮助排宿便,肠道干净,肚腩也小了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