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秋天天气干燥,嗓子干痒还咳嗽,喝水都不解渴的宝宝们看这里

秋天天气干燥,嗓子干痒还咳嗽,喝水都不解渴的宝宝们看这里

来源于:网络2017-09-19 08:37编辑:vdo

秋季天气干燥,容易上火,嗓子干痒咳嗽,口干舌燥。总是感觉喝水不解渴,那就在水中适当放些去火润喉的东西泡茶喝!

""
长白山蒲公英茶

蒲公英可清热毒、化食毒、消恶肿。另外蒲公英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有强化肝脏的作用,能降低胆固醇。

null
长白山蒲公英茶

【超值2罐装】采自长白山精品野生蒲公英,纯天然生长,传统制作,唇齿留香,墨绿天成,祛火祛燥,熬夜党,办公白领必备好茶!

null
umtea德国水果茶

高颜值德国进口花果茶,7包好好上班系列,共其中口味,独特的设计;你离高逼格只差umtea!

null
umtea德国水果茶

来自德国工艺,源自欧盟标准,7DAYS7种不同口味,让你的每个选择都变得完美!

null
胎菊王花草茶

手工挑选胎菊花蕾,颗粒饱满,清凉消火,清香浓郁,还有花蜜的的香甜,经久不散,精美玻璃瓶包装,可重复利用。

null
胎菊王花草茶

原产地种植,新鲜原材料,清凉消火,清香浓郁,饱满甘甜、四季下火、家庭常备、男女均可饮用茶品。

null
罐装金银花茶

金银花又叫忍冬、金银藤,是植物忍冬的干燥花蕾。它自古就被奉为清热解毒的良药,因此,许多人出现上火症状时,便用其泡水饮用。

null
罐装金银花茶

芳香的金银花是我国古老的药物,享有“药铺小神仙”之誉。祖国医学记载,金银花性寒味甘,甘寒清热而不伤胃。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