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性更年期到了,多吃这些食物,助眠静心安稳度过更年期

女性更年期到了,多吃这些食物,助眠静心安稳度过更年期

来源于:网络2017-09-20 13:10编辑:vdo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女生的妇科炎症,大部分都是因为大姨妈光临的期间,胡作非为而产生的。只有在亲戚来的时候,多喝点补充气血的花茶,才是治标哦!

null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玫瑰花具有调节内分泌,增强血液循环,健脾养肝,增强气血的功效,所以经常喝饮对身体机制增强有明显作用,再加入会令面色红润的红枣,每天一杯容光焕发。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柠檬被称为美容果,调理女性身体疾病有一定的功效,还具有促进新陈代谢和延缓衰老有很大的作用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柠檬可以清热排毒,抗氧化,滋养我们的皮肤,荷叶是对我们的皮肤非常好的一种植物,这两种食物泡水的话,可以美白皮肤,防止色斑的产生哦。

null
尚品茶配红枣阿胶粉

保护肠胃最重要的就是要吃一些易消化易吸收的简餐,这样的阿胶红枣枸杞粉不光能让女性皮肤好,还能让我们健康瘦身

null
尚品茶配红枣阿胶粉

红枣阿胶枸杞同食,不仅有补血养气、增强人体活力的作用,还口高甘醇,充满红枣和枸杞的芬芳,别俱一味。

null
尚品茶配 红豆薏米代餐粉

和身上的脂肪斗智斗勇到现在,小伙伴们也掌握了一定的减肥技巧。比如说,要想减肥,必得先祛湿气!红豆薏米,可是祛湿小能手哦!

null
尚品茶配 红豆薏米代餐粉

代餐粉可以用来替代早餐哦,即使是繁忙的早晨,也能让你吃的饱饱的去上班。而且还能有效的排出湿气,让你脱离亚健康状态。

null
尚品茶配绿豆莲子红枣粉

夏天这样的炎热天气最适合吃一点绿豆莲子这类的清热败火的解毒神器,每天煮水喝坚持喝,长时间下来,我们体内的毒素就会一点点消除掉。

null
尚品茶配绿豆莲子红枣粉

绿豆是天然的清热解毒的食材,女性体内特别是卵巢和子宫内,容易堆积毒素。常吃绿豆莲子粉可以轻松去除身体毒素。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