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长白发别着急去染,早晚吃点“它”,头发柔顺白发悄悄不见

女人长白发别着急去染,早晚吃点“它”,头发柔顺白发悄悄不见

来源于:网络2017-09-20 16:24编辑:vdo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

黑芝麻在乌发方面的疗效,那是众所周知的,再加上核桃和黑豆的乌发作用,效果加倍哦,经常吃更有助于是改善白发的症状哦

null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

我们都知道吃什么补什么,有许多白发困扰的朋友们可以每日喝些黑芝麻核桃黑豆粉,它可以帮助我们起到乌发增发的作用。

null
花汇宝桂花蜂蜜酿纯正天然

果糖含量高,不易结晶,入口有清淡槐香,每天服用槐花蜜还可以有效防止失眠,缓解压力,避免少白头的发生,该蜂蜜面膜可以消除雀斑。

null
花汇宝桂花蜂蜜酿纯正天然

它能清热解毒,加醋可以减肥,拌奶可以润肤,蜂蜜放在口里含服,可治疗咽喉炎,熬夜之后的火气上升有奇效。

null
买2送1满德斋桑椹膏浓缩果汁

桑葚营养丰富,含有天然的乌发素,可以通过补养精血,来促使黑头发的生长,新疆特产的桑果干就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null
买2送1满德斋桑椹膏浓缩果汁

它的味道也挺不错,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与矿物质,具有很好的乌发效果,经常食用让头发慢慢变得乌黑。

null
林海康品 黑木耳干货

东北野生黑木耳,安全又营养,用来做菜那是很不错。最主要的它是纯天然的,滋养温和,适宜女性生发黑发食用。

null
林海康品 黑木耳干货

除了生发之外,黑木耳也是养颜瘦身的佳品呢。它富含胶质,排毒去油脂,对女性来说既是健发补品,又时减肥的“良药”!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