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瑞士巧克力与文化艺术的跨界合作,这种好吃的来一打也不嫌多

瑞士巧克力与文化艺术的跨界合作,这种好吃的来一打也不嫌多

来源于:网络2017-09-21 12:08编辑:vdo
巧克力与爱纪念版礼盒

LANDBASE是来自瑞士的巧克力品牌,秉承“零食美学”的核心理念。致力于发现各地新奇有趣的零食理念,赋予传统零食新的内涵。

null
巧克力与爱纪念版礼盒

如果想要一份独特的礼盒,这款跨界艺术巧克力就非常不错。邀请手绘大师设计的外包装和同系手机壳,以热带动植物和海洋动植物为主,7款主题,不仅手绘精美,巧克力也配合相应的口味,让人格外惊喜。

null
剧场巧克力百老汇限量版

LANDBASE巧克力坚持与艺术的跨界合作,让巧克力拥有独特的文化内涵。这款礼盒是和百老汇合作的联名款,设计为剧场形式,复刻了《变身怪医》的经典一幕,造型精美生动,有良好收藏价值。

null
剧场巧克力百老汇限量版

礼盒抽屉式的盒子内,装有被誉为“巧克力圣经”的威理手工双面金珠夹心巧克力,海盐和焦糖的混合口味,丰富的口感仿佛剧中人物的爱情经历,更能征服你的味蕾。

null
巧克力与爱瑞士进口生日礼物

来自瑞士的经典巧克力。自己吃或者做礼物都非常适合的一款,充满热带风情的礼盒包装,一盒内有四块巧克力,分别对应不同口味。

null
巧克力与爱瑞士进口生日礼物

四种口味分别是芳醇、巴拿马、焦糖海盐、纯可可。都是采用纯可可豆精制而成,100%天然原料,不含代可可脂。充满异域风情的口感让人印象深刻。

null
比利时进口棉花糖夹心巧克力

比利时原装进口,非常独特的一种巧克力。里面有柔软的棉花糖夹心。吃起来充满了独特的口感和味道,喜欢吃糖的人一定不要错过。

null
比利时进口棉花糖夹心巧克力

拥有四种不同口味,分别是牛奶巧克力味、黑巧克力树莓味、牛奶巧克力焦糖味,黑巧克力海盐味。均采用优质可可豆制成,搭配松软可口的棉花糖,巧克力的香浓融合棉花糖的柔软,甜而不,浓香适口。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