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减肥其实不用那么累,早晚喝一杯,燃脂不停歇,远离小肚腩

减肥其实不用那么累,早晚喝一杯,燃脂不停歇,远离小肚腩

来源于:网络2017-09-29 10:18编辑:vdo
大麦若叶青汁粉

大麦若叶可以促进肝细胞的再生能力,调节内分泌,更好的排毒,还有一定的养颜功效哦。

null
大麦若叶青汁粉

大麦若叶有着很好的排毒功效哦,可以清除肠道里的垃圾,还能调理内分泌,让你的新陈代谢更加通畅,减肥更轻松。

null
荷叶冬瓜玫瑰花袋泡茶

夏天吃冬瓜能帮我们养胃生津,清胃降火,能让我们在吃饭的时候饭量减少,从而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荷叶能让我们消除小腹上的赘肉

null
荷叶冬瓜玫瑰花袋泡茶

夏天喝点这个,消暑利尿非常不错哦,而且还能排出身体的湿气毒素,让你的内脏更健康,新陈代谢更通畅。

null
柠檬荷叶玫瑰花茶

荷叶中含有荷叶碱,能有效的分解我们体内的脂肪,并且能够很有效的排出体外, 柠檬也能促进我们的肠道蠕动,排除毒素

null
柠檬荷叶玫瑰花茶

柠檬片中含有柠檬酸,和多种维生素营养成分,能帮助我们的身体进行新陈代谢,让我们很快减轻身体的负担

null
红豆薏米红枣茶

薏米中的薏苡仁酯,不仅具有滋补作用,而且还是一种抗癌剂。既可以当粮食使用,又能清暑利湿祛湿哦!

null
红豆薏米红枣茶

低脂、低热量的薏米,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以利水消肿、健脾去湿消肿能达到一个很好的治疗的效果额。

null
苦瓜荷叶代代花茶

苦瓜茶是由新鲜苦瓜切片干燥而成。夏季常饮苦瓜茶,可以清热去火排毒,尤其适合长痘痘的年轻女孩。特别是像我们这样长期对着电脑的人群,饮用苦瓜茶最好了,

null
苦瓜荷叶代代花茶

虽然口感略苦,但是能够降血糖、降血脂的苦瓜,加上有减肥功效的荷叶邂逅。这款花茶非常适合想要减肥的俊男靓女哦!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