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别傻傻的只会用化妆品,多吃这些美容养颜天然食品,轻松冻龄

女人别傻傻的只会用化妆品,多吃这些美容养颜天然食品,轻松冻龄

来源于:网络2017-09-29 14:27编辑:vdo
农家自产小红豆500g

红豆自古以来就与女人有着深切的联系,这种内涵丰富的谷物当然就是女人美丽的守护者,对于红豆来说,绝对靠实力说话。

null
农家自产小红豆500g

颗粒均匀,色泽鲜艳明丽得红豆颗粒,绝对没有进行过任何的添加。优质的天然农场,精心得培育,颗颗圆润饱满,品质上乘,营养价值极高,吃法多样,不论是煮粥,煲汤还是制作豆沙,都是绝佳得选择,天然优质

null
百味果炫六鳌新鲜红薯沙地

地瓜是一种膳食纤维含量丰富的食物,而丰富的膳食纤维不仅能够给人带来饱腹感,帮助减肥,还能够帮助肠道促消化,防止便秘,及时排出体内毒素,防止沉积,使皮肤焕发光彩。

null
百味果炫六鳌新鲜红薯沙地

天然孕育得优质红薯,生长环境无污染,优质得土壤,充足的日晒,所产出的红豆,色泽天然红润,经过精心得挑选,个大饱满,口感超棒,香甜可口,营养价值丰富,使帮助肠道消化的好宝贝!

null
玫瑰花茶 干玫瑰

女人就应该像玫瑰花一般的娇艳,玫瑰中的营养就是成就你魅力得法宝

null
玫瑰花茶 干玫瑰

这款玫瑰花茶,选择优质的玫瑰花瓣,新鲜采摘,精挑细选过后,天然的晾晒,保证玫瑰的原汁原味,无任何添加,都是自然的玫瑰清香,来滋润你的美丽。

null
霞浦海带干货

作为生长在大海中的之物,独特的生长环促使它拥有着许多的营养价值,其中海带中含有丰富的钙元素和碘元素,具有美容养颜,延缓衰老的作用

null
霞浦海带干货

另外不少人表示用海带榨汁泡澡有着很好地润肤效果呢!

null
贵州小薏米仁新货500g

薏米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维生素C的抗衰老和美容养颜的效果极佳,不仅能够美白祛斑,还是肌肤拥有光泽。

null
贵州小薏米仁新货500g

此外还有丰富的维生素与矿物质,能够帮助人体加快新陈代谢,帮助排出体内毒素,保护人体健康!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