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让你狂甩小肚腩十条街的香茶,分享小蛮腰的小秘密

让你狂甩小肚腩十条街的香茶,分享小蛮腰的小秘密

来源于:网络2017-09-29 15:59编辑:vdo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柠檬荷叶茶有很多人都喜欢在里面加上一点蜂蜜,蜂蜜柠檬荷叶等有着非常好的促进排毒效果,而且蜂蜜对防治心血管疾病和神经衰弱等症也有一定效果。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女人最重要的就是补充身体所需的能量,而柠檬可以补充维生素,让你看上去更加健康,而玫瑰花等,可以让你看上去气色更加好看。

null
尚品茶配玫瑰荷叶苦瓜茶叶

闲暇的时候再也不要吃零食了,来一杯花草茶吧,又有好味道满足了口腹之欲,还能美白减肥,何乐而不为呢?

null
尚品茶配玫瑰荷叶苦瓜茶叶

苦味食品一般都具有解毒功能,而苦瓜就可以清除体内有毒物质,再通过荷叶润燥排毒,让你更加有活力,特别是女性,多吃苦瓜还有利经的作用。

null
尚品茶配薏米仁菊花茶

小小的茶包携带起来很方便呢,让你出行途中也能不忘去湿气,夏天可是去湿气的最好季节,能让你减轻身体负担,身材都能变好了呢

null
尚品茶配薏米仁菊花茶

湿气和排毒不顺畅会给一个女人带来多大的困扰,特别是30-40岁的女人,而如何改善这些问题更是这个夏天需要注意的事

null
尚品茶配红枣桑菊八宝茶

清爽的花茶还能帮助补充气血呢!有着山楂的配方,能够开胃助消化,能让你在炎热的夏季也可以精力充沛哦。

null
尚品茶配红枣桑菊八宝茶

不论是枸杞还是红枣都是女生常喝的一种,而夏天经常会出现食欲不振,精神萎靡,山楂能健胃消食,菊花能清热降火,助你顺畅排毒。

null
尚品茶配蓝山风味咖啡豆

精挑细选纯正的阿拉比卡咖啡豆,经过细致的研磨冲泡以后,会发出丰厚的油脂,颜色浓郁而清明。将咖啡的甘、酸、苦搭配的刚刚好。

null
尚品茶配蓝山风味咖啡豆

具有浓郁的乌龙茶,巧克力,烤杏仁及黑糖的甜香,酸度柔顺,具有丝滑和饱满的触感,苦味浅而舒适,因此酸,甘,苦,醇平衡感最佳,被誉为挑不出瑕疵的咖啡。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