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还傻傻吃垃圾食品当夜宵吗?这几种食物补脑又健脾,越吃越健康哦

还傻傻吃垃圾食品当夜宵吗?这几种食物补脑又健脾,越吃越健康哦

来源于:网络2017-09-29 18:49编辑:vdo
尚品茶配 红豆薏米薏仁粉

湿气过重会让大便黏滞,久而久之就造成体内的毒素排不出去,这些毒素都会体现在脸上,让你肤色暗黄有色斑,但是食用这个就可以方便快速的排湿毒啦!让你无湿一身轻。

null
尚品茶配 红豆薏米薏仁粉

香甜的红豆薏米还有去湿气的能力哦,经常吃它,能让你脸上的色斑都悄悄变不见呢!而且再加上枸杞红枣,还能补气血让你拥有好气色哦!

null
尚品茶配大麦若叶魔芋粉

大麦若叶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减肥佳品,不管是以一种什么样的形式食用,丰富的膳食纤维,会增加你的肠蠕动,让你排毒顺畅,更加苗条哦。

null
尚品茶配大麦若叶魔芋粉

魔芋是有着非常好的清毒效果,而且还有一个别称“肠道清道夫”,可以帮你清理肠壁上残留的垃圾,让你的排毒更加有效

null
尚品茶配红枣阿胶粉

阿胶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和美白成分,搭配补血补气的红枣,长期喝不仅面色红润,更让你从内而外散发迷人女人味。

null
尚品茶配红枣阿胶粉

阿胶中富含胶原蛋白和美肤成分。用它和红枣、枸杞子磨成粉一起食用,口感滑滑嫩嫩很美味。而且脂肪含量低,经常吃皮肤越来越有弹性,还不会胖。

null
尚品茶配葛根绿豆莲子粉

绿豆和莲子都是清热败火的,肝火旺的导致身体不适的夏天常喝绿豆枸杞莲子粉,能很大程度减轻我们肝脏的负担

null
尚品茶配葛根绿豆莲子粉

绿豆莲子都是夏天很多家庭煮水喝的,因为夏天燥热,最需要这样清热败火的杂粮,和枸杞在一起能让我们达到瘦小腹的功效呢

null
尚品茶配山药薏米芡实粉

山药和薏米含有的微量元素不仅可以有效瘦身,而且对去除湿气有帮助呢,还能预防三高等疾病哦。

null
尚品茶配山药薏米芡实粉

不论是山药还是薏米,对于人体健康有着非常不错的效果,特别是女人的妇科方便,有着十分好的滋养效果。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