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经常熬夜的女人,平时要多吃些含胶原蛋白的食物,越吃皮肤越好

经常熬夜的女人,平时要多吃些含胶原蛋白的食物,越吃皮肤越好

来源于:网络2017-09-29 23:04编辑:vdo
菊花红枣玫瑰桂圆茶

玫瑰花不光是药用的食物,平时用这个泡水喝效果更好,对于经期简情绪不佳,甚至是痛经的状况都能得到一定的缓解。

null
菊花红枣玫瑰桂圆茶

玫瑰花茶非常的温和,能帮助我们活血散瘀,调经止痛,对于女性来说,经期前后都能起到安抚的作用

null
组合桂圆红枣八宝茶

身为女子,如果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漂亮的话,首先你得有一个好的气色。如果你的面色惨白惨白或者枯黄不堪的话,即使是化妆品,也拯救不了你哦!

null
组合桂圆红枣八宝茶

红枣可以帮助我们补血养气,桂圆的营养价值非常高,但是也不能一次性吃太多,这样会上火。

null
红枣阿胶茯苓红豆粉

阿胶是我们女性非常好用的益气补血的好产品。红枣也发挥着很大的作用,常吃红枣能帮助我们美颜补气

null
红枣阿胶茯苓红豆粉

燕麦作为基底的阿胶红枣粉,吃起来香甜可口,而且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肠道排毒,让你身体更轻松,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

null
山楂桂圆红枣菊花茶

阳光般的上等食材,用心挑选,只想把好的都留给你,补血红润双重效果,好元气喝出来,茶汤回味甘甜

null
山楂桂圆红枣菊花茶

玫瑰花的清香总是会伴随着热水的雾气徐徐升起,让你可以嗅到那芬香的气味,而红枣枸杞等对于美容养颜方面有着很好的滋补作用呢。

null
玫瑰花红枣金桔桂圆茶

"不同花卉组合在一起的花茶,对人都有着不同的好效果,不仅可以帮你清热去火而且还可让你滋润美颜哦,让你这个夏天更美好,穿裙子也更加有气质。"

null
玫瑰花红枣金桔桂圆茶

菊花是许多人夏天茶品的首选,不仅有着非常好闻的香味,而且还有着非常好的清热去火的功效,而且红枣、枸杞也可以滋养你的身体哦,让你的夏天更加滋润。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