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管不了嘴更控制不住身材?这几种食物简单搭配,解馋有意外的收获

管不了嘴更控制不住身材?这几种食物简单搭配,解馋有意外的收获

来源于:网络2017-10-12 13:34编辑:vdo
尚品茶配山药薏米芡实粉

山药和芡实对胃是有着非常好的滋养效果,而每天吃上一点这个,是可以让你更加健康的哦,让你排出湿气瘦肚子。

null
尚品茶配山药薏米芡实粉

山药对于女人来说有着很好的滋补效果,不仅可以让你得到充实的营养补充,而且还对女人的子宫方面有着非常好的滋养,让你气色更好,状态更佳。

null
尚品茶配葛根绿豆莲子粉

绿豆味甘性凉,对各种食物带来的毒素都有着非常好的抑制解除作用,而且绿豆配合人体的新陈代谢加速有毒物质在体内的代谢,促使你排出毒素。

null
尚品茶配葛根绿豆莲子粉

绿豆在夏天是经常食用的一种食物,而且枸杞对于滋补气血方面有着非常好的功效,这款粉粉再帮你改善内火之外还可以让你的气色更加红润哦。

null
尚品茶配葛根木瓜魔芋粉

城市生活的人们基本上超过50%的人有亚健康的毛病。作息和饮食不规律导致了肝脏和脾胃的娇弱。

null
尚品茶配葛根木瓜魔芋粉

木瓜中,含有一种被称为“木瓜酵素”的蛋白分解酶,可以分解蛋白质,能辅助治疗肠胃炎、消化不良。

null
尚品茶配黑芝麻核桃粉

?核桃中,含有较多的蛋白质及人体营养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桑葚则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很适合肾不好的人哦!

null
尚品茶配黑芝麻核桃粉

黑芝麻核桃等有着非常丰富的营养成分,常吃黑色谷物,对于人体有着很好的调理作用,让你的每一天都可以那么健康。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柠檬不仅美容美白,抗氧化,还能排毒清肠,搭配减肥降脂的荷叶,再加入决明子和菊花,每天饭后一杯,不仅美容养生,还能降低血糖。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柠檬可以调节体内的酸碱平衡,让你的身体免疫力增强,搭配上决明子菊花,还有滋补肝肾的效果,经常喝它,想不变美都难呢!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