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男人不服老,多吃这4种雄激素食物,让你精力更充沛

男人不服老,多吃这4种雄激素食物,让你精力更充沛

来源于:网络2017-10-12 13:55编辑:vdo
五宝茶男人茶

男性一旦到中年,就非常容易出现肾气不足的情况,而五宝茶,对于男人来说是一款极好的茶饮,养肾养肝,恢复年轻活力,更有好气色。

null
五宝茶男人茶

五宝茶,对于男人来说是一款极好的茶饮,养肾养肝,恢复年轻活力,更有好气色。

null
白露珍 无核黑枣

黑枣是鲜枣的干制品,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多种维生素等。比日常最常见的红枣更有有补气益血的功效,可以说黑枣就是富含雄性激素的食物。

null
白露珍 无核黑枣

黑枣味甘涩,性寒,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和多种维生素,有平胃健脾、益气生津、养心安神、补血助阴等作用。

null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可以很好的缓解人的压力,对于体虚乏力的状况有很好的改善作用。同时经常喝一些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还可以增强人体的活力和精力,补肾效果也不错

null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

本草备要》中也记述:“补肝肾、润五脏。”说明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补肝肾效果绝佳,尤其是对补虚羸、补肝肾、益脾胃、乌须发、驻颜、补血、防治头晕目眩等都很有益

null
正宗印度进口辣木籽

辣木籽原产于印度,其良好的补肾功效被国人发现而引入了国内,辣木籽中富含的辣木籽油有补肾固精的功效,每天吃一点辣木籽,缓解疲劳,让你更有活力。

null
正宗印度进口辣木籽

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加快有毒物质及废物的代谢排除,同时强大的净化作用,帮肾脏清理各类血液毒素,减轻肾脏负担。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