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十二星座 > 12星座谁最容易陷入自我纠结?

12星座谁最容易陷入自我纠结?

来源于:腾讯女性2012-11-05 09:46编辑:vdo
世上没有后悔药零售店,此乃人人皆知,唯一解救后悔的良药就是再三的深思熟虑而后行,可偏偏有人就是不懂这个道理,经常做出让自己悔青了肠子的事情,然后大肆寻觅后悔药,那么你所在的星座有没有在这个行列里呢?

易陷入自我纠结的星座易陷入自我纠结的星座

第一名:双鱼座

上榜理由:沉溺的梦想世界

双鱼天生爱浪漫,天生也会制造浪漫,他们的脑筋转向浪漫的情节最迅速,他们的思维讲浪漫的桥段最擅长,他们想象自己是童话中的公主或是偶像剧中的男主角,有着最动人的爱情故事。现实世界里,他们是让人难以琢磨的生物,因为丰富的感情和太诗意的思想,让他们表现出了一种超脱的精神状态,他们永远也不明白今日事今日毕的好处,也不懂得做计划的优越性,只管享受当下。他们的幻想并不是乐观的象征,他们的幻想在不同程度上也带给了自己一些悲观的氛围,他们沉溺于自己的精神世界,和着梦想的曲调去行动,在不切实际的世界里演绎悲欢离合。终究,他们要融入的现实对他们来说有些残忍,或者梦想照进的现实带给他们的落差是致命的,“面对”对他们来讲,确实是件难事。可事实上,双鱼朋友们从来不愿意让现实搅了憧憬,这倒显得异常执着。可别人眼里,这种执着竟是一种天真的傻气,也许他们不醒来,就永远不会停止尝到后悔的味道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昆明纪梵希百盛专柜  激素脸用什么面膜补水  2019三联学院专升本报考人数  大品牌口红牌子及价格  什么颜色的口红最自然  17shou女友  圣罗兰口红粉色是几号  千仪国际化妆品总公司  快狗司机账号注销  nyn是什么牌子  中国电气十大企业排行  Cheerlopo  全网通手机是双4g手机  适合30岁混油皮的护肤套装  大专应用电子技术课程  坐便器的刨面图  排排坐吃果果什么梗  老佛爷百货法国  illamasqua口红试色  你做过最奢侈的事是什么  露华浓口红225与830  中线选股  玫珂菲m401口红  krizia什么档次  滨江江南之星小区  日常素颜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肝功能偏高能治好吗  气垫腮红和粉质哪个好  AFIRM  nars豆沙色好难看  KⅠK0口红  国货老牌5毛钱润唇膏  winona1014winona  得鲜口红多少钱  北京新机场参建单位  销量最好的国产护肤品  mac口红怎么看型号  一点腮红胭脂宛如  涟水10大烂尾楼  口红盘唇刷怎么用  女人一定要有的轻奢  tatcha山茶花润唇膏  纪梵希305与325  资生堂艾杜纱bb霜好不好  40ft集装箱尺寸大小  植村秀口红质地分几个  40岁用哪个牌子抗皱好  万用表hfe档如何测量  hcg下降保胎成功20例  香奈儿符号  100元高端礼物  铁刷刷脚底酷刑  化疗癌胚抗原不降反升  f1纽北  香奈儿口红盖子组装  奥迪q3如何调出油耗  for out什么结构  二手奢侈品的货源的那来的  成都宝格丽灵蛇展  排卵第十一天腰酸死了  许凯不想拍戏想cb是什么意思  丰田8a发动机寿命  顶级帕加尼比赛  圣罗兰官网口红  南京众达装饰曲爱平  titan gel效果真的吗  diro全色系一共多少只  0ff是什么意思中文  莲伊香语  大班诗歌《我长大了》  河套大学幼师专升本  雅诗兰黛沁水粉底卡粉严重  kiko口红爆款  粉底液和气垫哪个持久  红薯和木薯粉比例  贺久长带走  c站什么意思  饭团油条酥怎么做  节食后一般反弹多少斤  欧缇丽美白精华刺痛感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