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趣味测试 > 测:你的性格有哪些黑暗面?

测:你的性格有哪些黑暗面?

来源于:娜美女性网2011-12-28 09:33编辑:vdo

你的性格是怎样的呢?开朗?内敛?活泼?好动?吗、总之一千个人有一千中性格,但是每个人的性格里面总是带有一丝阴暗的的,你想知道你有哪些阴暗的吗?

你的个性有哪些黑暗面?

问题:现在正举行奥斯卡金像奖主持人宣布了最佳女主角,当那名叫如花的女子上台领奖时却发生了一件尴尬的事情,你认为是什么呢?

A.不小心当众跌倒

B.礼服不小心撕破

C.另外一个人冲上来领奖

D.到台上才发现自己听错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伊斯坦布尔的奢侈品店  极品飞车17劫车点大图帕加尼  家用百万豪车推荐  mac314磨砂试色  为什么早上起来全身乏力  英话音标发音  紫色迈凯伦p1  花瓣腮红canmake04  7寸披萨多少钱一个  YSL绝色唇釉202  安芙兰集团  Shortlanded  独女高跟鞋是牌子吗  女士双肩包品牌前十名  in什么意思中文意思  登喜路纹路  matlab quadl函数用法  澳大利亚opal项链贵吗  disconnect名词  宝马5系刷ecu伤车吗  购买奢侈品心理  保时捷价格表  体育专科有用吗  林肯和宝马哪个名气大  英语音标培训班  睡前涂芦荟胶过夜好吗  often的英语读音  迪奥简装与正装的差别  千万不要上职高  护理自考本科  2g16g的手机玩王者卡吗  dior744和tf15  佰草百丽官网  学plc能做什么工作  iso9000认证标准  德国男包品牌  nyc口红是什么牌子  买二手车哪款省油耐用  nars腮红色号数字  fortress的意思中文翻译  癌胚抗原9点多要不要检查  万创保组合保险  奢侈品消费者的消费心理  have to do with用法  有番号怎么在哪能看啊  mvccors无效  轰炸机b2的可怕  lm7805电路保护  迪奥426试色真人  mac口红新款316什么色  奢侈品t恤怎么那么贵  股市怎么做t  霓光紫  退伍兵买断后安置政策  淘宝领券公众号骗局  阿雷路亚实力  帕加尼huayra加速  华师大学前教育自考  ラムジplanet主题曲  砖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智能型真空开关  海尔电热水器停在23度  涂方形口红手法  2019司法所条例  山东单招学校排名2019  温控器常见故障  联想小新air和潮7000区别  见面都奢侈是什么意思  美多集成灶e1怎么样  怎样识别卫浴加盟骗局  夏天用什么材质的床单  mm水柱与kpa换算  爱普诗巧克力百科  欧派低端欧铂丽怎么样  黛汐魅眼霜多少钱一瓶  D档怠速转速不稳  Acne Studios  小学教育专升本的学校  伊蒂之屋修容棒色号  四川大竹县公安局政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