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趣味测试 > 你未来的另一半会是哪个星座的

你未来的另一半会是哪个星座的

来源于:新浪时尚2012-08-30 09:23编辑:vdo

当你有一天走在街上,突然有一个吉普赛人,在你面前说了一堆你听不懂的话,接着又拿出一副扑克牌,抽掉2张王牌,再从剩下的52张中选一张,你觉得自己选出来的牌是红心、方块、黑桃、梅花之中的哪一种呢? (答案在下面)
A红心
B方块
C梅花
D黑桃

选红心的你:
你的另一半的年龄也许会较你年长,是个温柔又有魅力的人,酷哥酷妹型的,极有可能是巨蝎、魔羯、双鱼座的人。

选方块的你:
你的另一半是属于木讷型的,忠诚度百分之百,较有缘的星座是金牛、天蝎、处女座的人。

选梅花的你:
你的另一半是活泼外向,运动员型的,喜欢新鲜刺激,很体贴,不会强迫你做不喜欢的事,跟白羊、狮子、天秤座的人有缘。

选黑桃的你:
你喜欢年纪小的人,对方的依赖性强,很幽默乐观,很可能是射手、水瓶、双子座的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安卓inshot可以转场吗  乐山口红专柜  pc123光耦好坏怎么  zun的豪车  科尼塞克one1参数  新生活美容馆  ug同时加工多个同样的工件  temporary  2019断货眼影盘  一百万以上的百达翡丽  适合白天使用的精华  D718放大倍数  不掉色不拔干的口红  zonda多少钱  国际沙发品牌排行榜  劳斯莱斯曜影白色价格  美颜秘笈果冻口红拿货价  ETUDE HOUSE  阿玛尼24件套多少钱  v皮恩  周末可以网签备案吗  ad钙奶为什么不能喝  移动4g上网卡托  绵阳哪里买魅可口红  植村秀口红161  中药面膜严重蜕皮  女士布双肩背包  潮牌情侣装品牌有哪些  elemis三重酵素洁面乳  爱丽exo  valentino代言人吴世勋  口红的平面广告  mac口红包装盒有几种  国际十大名牌高跟鞋  杭州5mm烤漆玻璃多少一平方  乳腺癌能吃糖吗  川大考研招收大专吗  阿玛尼口红一盒多少钱  什么品牌拖鞋  一加6t外形尺寸  dlc9  dermawand怎么样  balenciaga是  宣汉各乡镇经济排名单  各国的奢侈品品牌  植村秀粉刷使用方法  奔驰e断轴  包 帆布 单肩 男  超跑刹车最短距离  唇釉当腮红有什么危害  芊荀  口红最后一点怎么拧开  本科学前教育就业形势  一般什么人戴欧米茄  口红s字母开头  2019ysl口红必买色号  一般怀孕多久能测出来  阿玛尼402和405测评  贝玲妃蒲公英腮红试色  吃强的松三十年  无添加剂的护肤品牌  魅可小辣椒掉色吗  到店付款  有损压缩编码有哪些  妙巴黎唇釉安全吗  恩施赫本酒吧价格  药学可以考医学硕士吗  ysl是什么牌子口红  最新的恢复执行的期限  九牧橱柜定制好不好  油泵上out和IN是进和出油吗  德国bree包官网  名牌车的标志和名字  驼奶的营养价值  新乐敦眼药水涨价了  买股票长期持有  迪奥口红860真人试色  联通l900是什么  SHARE什么意思  迪奥28号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