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趣味测试 > 快速走出情伤的星座

快速走出情伤的星座

来源于:摇篮网2012-11-19 18:05编辑:vdo

第一名 摩羯座

摩羯座对于破灭的感情存有哀愁是在所难免,但未来的梦想仍要继续,成功的喜悦会掩盖伤痛,能做的仅仅是在往后的日子稍稍思念对方。

第二名 双鱼座

双鱼座恋爱失败后会有短暂的伤心失意,不断的自伤、自怜、自怨,完全沉沦在伤感的深渊中。但只要看到迷人的异性就可忘掉一切,重新幻想王子和公主的美丽爱情。

第三名 双子座

当爱情不再有激情时,双子会认为分手是无奈却又是理智的选择,虽会伤感一阵,可紧张的工作、频繁的社交能很快驱散烦恼。

第四名 射手座

当射手座遭遇爱情的背叛,愤怒会如火山爆发般激烈,彻底发泄后,立刻寻找新的恋情才对得住自己,甚至还能反过来祝福曾经的恋人。

第五名 水瓶座

水瓶座遇到情变是最容易走出情伤的人,会认为那是人生的一部分,认为如果自己站在对方的位置也可能会这么做,甚至还能和对方保持朋友关系。

各位GG、MM们,无论你受过多大的伤害,伤口总会愈合,哪怕还有偶尔触碰伤口时的痛感,也是在提醒你永远不要迷失自己,更不要在同样的部位遭受同样的伤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做晓姿加盟骗局  mac口红在澳洲多少钱  那个户外国际四大品牌推荐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校长  成都兰桂坊在哪个区  狮王配合乐敦  lavin属于几线品牌  哪个大学招射击专业  sjych1  怎样增肥啊我太瘦了  法拉利进上海车展了吗  美丽磨坊  世界一线奢侈品男装品牌  hurt音标  高柏诗隔离霜介绍  whar的意思  陕西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  单招大专院校  好用又便宜面霜  40ft是什么集装箱  青春期雌二醇只有24  机场免税店买口红贵吗  渠县个人医保网上查询  魅可成都专柜地址查询  在专柜试粉底液不买  古尔莎化妆品旗舰店  当你不再期待不再奢望的时候  口红怎么涂接吻不尴尬  柜姐为什么不给你小样  360红包代表什么  宾利欧陆gt v8报价  中老年女包妈妈包  北京哪有lv专卖店  家用油醋汁怎么调  个股股票投资分析论文  上嘴唇薄怎么样涂口红  mac口红c48是什么颜色  傻子法语怎么说  品牌折扣包包  tip35c功放管引脚说明  jdv男装算什么档次的牌子  兰博基尼x80跑车  45岁考博得心  ysl方管味道难闻  低调奢华啥意思  轮胎光亮剂的危害  by car等于什么  短线做t  耶鲁专升本与好大夫  自然阳光  植村秀唇釉好还是ysl口红好  宁波大学职高单考单招  百达翡丽皮表带更换  欧莱雅哑光雾面唇釉  广州太古汇雅诗兰黛  轻奢品牌男鞋有哪些  PSA略高  淘宝领券不安全  4am战队最新加入队员  怎么样把汤圆变糯米糍  孕妇astalt偏低是什思  骂欠钱的人不带脏字  康复理疗师的工作描述  阿玛尼红管唇釉305  个人的10大梦想  什么叫感情廉价  阿里大药房的芦荟胶是正品吗  婚礼妈妈拿什么样的包  红石榴鲜活水盈乳液用法  哔哩哔哩无法登录  alovivi皇后卸妆水  圣罗兰口红不掉色吗  刮痧了可以接着艾灸吗  玛丽黛佳腮红怎么样  2019口红爆款色号  桃粉色花蜜  薇姿祛斑精华效果如何  奢侈品鉴定论坛  南宁哪里有学糖水  白刚玉粒度目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