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塔罗牌 > 塔罗牌为什么准?

塔罗牌为什么准?

来源于:搜狐女性2012-09-05 08:52编辑:vdo

我们要知道塔罗牌为什么会准,就必须来探讨塔罗牌的运作原理。这是塔罗牌的根本观念上很重要的一环。了解了这一点,我们就可以用健全的心态来看待塔罗牌,并做出更妥善的运用,而那些疑神疑鬼的奇怪谣传,也就无由产生了。

首先,在探讨塔罗牌为何会准之前,我必须先向各位简单介绍一下心理学界的天才“荣格”。荣格可说是佛洛依德的学生当中最杰出的一位,他承袭了佛洛依德的潜意识理论,并加以扩充,划分为“个人潜意识”和“集体潜意识”。荣格所独创的集体潜意识所描述的是“人类有着共通的心理机能,这能透过遗传的方式,承接太古时期的潜意识。”这太古时期的潜意识,荣格称之为“集体潜意识”。而人类共通的心理机能,就是所谓的“原型”。除此之外,荣格也是心理学界中,第一个正视灵魂学、神秘学和各种心灵现象的大师。他在廿世纪初开始接触中国道家和西藏佛学的思想,这使得他的思想层次更为提升,超越了当代其他的心理学者,最后更由易经推衍出了“共时性原理”(Synchronicity)。共时性原理的提出,解释了许许多多西方思想中的因果论所不能解释的现象,并提供了卜卦、塔罗、占星等神秘学一个合理的解释。

回到正题来,引用荣格的理论,我们可以把塔罗牌视为连结人类“集体潜意识”和显现“原型”的工具,它可以帮助我们把潜意识当中的意象和答案图像化,再透过塔罗占卜师的解释,把其中的智慧传达给问卜者。

根据共时性原理的解释,宇宙中充满了有意义的巧合,许多看似偶然的事物,其实都暗藏微妙的关联。两件事看似无关,其实都是道体一部分的显现。由这样的关系,我们可以知道抽出来的牌一定和所问的事件有关,只要占卜者的功力够,就能找出牌与当事者的关联,并做出适当的建议。

因此,我们在运用塔罗牌的时候,就可以不用去担心准不准的问题,只要在直觉的辅助下,忠实地解释牌阵即可。我们可以用健康而正面的心态,来运用塔罗牌,并借以探索我们的人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曲洪欣祛斑怎么样  承载系统lte有什么用  怎么买gv  迪奥唇釉754类似的颜色  伊诗泰莱芳疗馆  眼影腮红可以混用吗  Roberto Verino  夏利豪 沙驰 什么关系  方形脸腮红怎么打图解  mac小辣椒涂上显老吗  最成功的人造语言  孩子总要买奢侈品  奥乐芬三无  城野医生真的缩毛孔吗  ems苹果专线几天能到  专升本考研概率  依波表维修中心  中粮集团卖羊奶粉吗  有回收二手口红的吗  篮球单招评分标准2019  MaxMara  溪秀光感雪肌防晒喷雾  学业诊断书建议  伊蒂之屋水乳套装  香奈儿丝绒晃动  二手奢侈品交易市场  布加迪chiron与威龙  迦楼罗骑士人物全开版  紫色的高光涂哪里  口碑最好的眼影  CONDENSE PARIS  艾丝珀官网  兰蔻唇釉193下架了吗  比较好的极简家居品牌  资生堂面霜新款  很苏的吻  cpb眼影303还是316  fawcett  ed hardy香水  7个月宝宝拒绝吃辅食  bluebottle什么意思  孕晚期查肝功能多少钱  减肥最佳进食时间表  sqft1000  第一个奢侈品包买什么  达州周边一日游自驾  文兰介绍  兰瑟和凯芙兰口红哪个好  二手口红机转让  物联网应用技术和物联网工程  遮瑕膏能遮住胡子印吗  加拿大医科类大学排名  gucci鞋复刻  kenzo和gucci哪个好  miharayasuhiro档次  nars遮瑕遮斑用哪个色号  欧莱雅芬泽滋润唇膏603  劳斯莱斯银云婚庆头车  ysl唇釉8和202哪个好看  奥迪r88缸和10缸声浪  深圳沙井奥迪4s店地址  菲拉格慕皮带适合什么年龄  贝妍德适合哪个年纪用  冷白皮适合什么腮红  全球最安全两大护肤品  FT机械里面缩写  hudapro眼影价格  适合油皮的修容高光  nippy是什么意思  法拉利fb2613  手机屏幕显示效果排行2019  阿玛尼红管504真人试色  植物医生面膜敷完要洗脸吗  伊蒂之屋单色眼影棒  仅具有反正功能的触发器是T触发器  为什么有孕妇用奥洛菲  适合敏感肌的国货水乳  低调有内涵的游戏昵称  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一只狗是啥牌子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