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爱情测试 > 最常伤害别人的星座

最常伤害别人的星座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2-07-23 10:00编辑:vdo

【导语】有些人明明就很好,但是和他拍拖往往会使自己受伤害,所以在决定开始一段感情的时候要考虑清楚自己是不是能接受对方那种恋爱模式。下面随星座屋一起看看有哪些星座会常常伤害别人。

第一名 水瓶座 如果你只是水瓶的一个过客而不是真命天子真命天女的话你就做好受伤的准备吧,水瓶会打破你对恋爱的所有以为。他们或许也会对你很好,但是当你把他们看成自己的所有的时候,他们会逃得无影无踪来躲避超出他预想的热情。

第二名 射手座 射手对感情很热情也专一,但唯一不好的就是他们发现这段感情出现问题的时候不会和对方沟通,只会一个人分析或者忍受,但当他们无法忍受的时候就会无声无息的离开,这样突然的离开会让对方的心受到无法愈合的伤害。

第三名 天秤座 对爱情恪尽职守的天秤是让人满意的情人,但是他们不懂得拒绝向他示好的异性,这样正牌男女朋友大吃飞醋,也很容易出现第三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橘朵高光哪个比较好  谢园大学同学  帕加尼huayra下一代  蝶美小铺的产品怎么样  花鲜肽瘦身产品  溪秀喷雾价格  高档汽车品牌车标  幼师毕业论文模板  口腔医学技术月收入  轻奢的女鞋牌子有哪些小白鞋  givenchy 盈润唇膏  mk戴妃包新旧版区别  寿司营养价值高吗  衣服modea是什么意思  2年资产负债表分析案例  贝亲奶瓶官网查真伪  粉底液过期了可以干嘛  卡姿兰01号色豆沙暖红  全球成功营销案例  腮红当眼影用可以吗  眼影可以当口红用吗  ysl口红什么味道  animals读音是什么  阿玛尼哑光201试色  kiko三色腮红选色号  十大最贵的口红  简约美式高级灰  真的吗女嘉宾林澄  润唇膏有什么其他用途  意式轻奢广告语  胆碱酯酶12307算高吗  drink  索爱蓝牙耳机t1说明书  资生堂祛斑哪款好用  安安金纯护肤品好不好  浙江农林大学三本学院  AMAZINGCOSMETICS  大专毕业学点啥技术好  挚痛的挚怎么写  一百多块钱的口红牌子  安利热情橘口红  land in  乡镇司法所所长编制  elektrobio  ysl唇釉n50  以色列机场免税店攻略  冷色调口红色号  空气开关跳闸复位图解  无圣光福社爱丝尤果  阿玛尼405正装多少ml  微博怎么发券赚钱  女生最喜欢的几款口红  贴片电容3216封装尺寸  什么颜色的腮红有气质  衰败城市眼影一共几种  学前教育专科毕业待遇  手指变胖的原因  柯尼塞格vs布加迪威龙  unny旋转口红怎么转  为什么圣罗兰52是个雷  糍粑怎么炸不会爆开  数字万用表档位分别使用的范围  ysl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招生目录  威图vertu官网  黛珂蝶舞散粉色号选择  章光101生发效果好吗  pola抗糖副作用  健康管理排行  男孩凉鞋踩东西  集体春游对孩子的好处  娇兰唇膏色号推荐  绥化绥棱二手面包车  HERA  璐泽  talkingtothemoon翻译  纪梵希口红一套  红安东城国际好不好  兰芝隔离防晒效果好吗  圣罗兰唇釉09号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