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爱情测试 > 如何识别你心目中的金牛座女孩?

如何识别你心目中的金牛座女孩?

来源于:新浪女性2012-09-05 08:54编辑:vdo

如何识别你心目中的金牛座女孩?

金牛座女子

金牛座是个慢条斯理的星座,在生活及感情上,都维持着自己一惯的步调,不容许有任何变动。这种强烈追求安定的天性,使她们面对困难时,表现出无比的坚毅,而面对改变,却又显得非常胆小易怒。天天选择同样的口味,宁愿天天重复,也不愿意尝试新的东西,因为“万一难吃”,就破坏了她的平衡与安定。日本电视剧里坚毅的“阿信”,就是金牛的化身,踏实顽固的作风,你可以轻易发现她们在换季折扣中倾巢而出。

男人,不要说你不逛街,这样你极有可能错过许多极好看的戏码。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金牛座的女子,别慌,就到百货公司的大减价卖场。你会看到许多平日端庄典雅的淑女,如今正为一缕衣衫而双手青筋浮现。请你留意她们的表情,首先,外表不够沈稳的请先剔除,金牛座女人绝不会做出无意识的拉扯动作,她只做有建设性的事,虽然势利却不会以威暴胁迫别人;所以她看准才拿。对于克服种种人为或天然的障碍,她最在行。与人相处喜爱和平,有同情心的她,你还看不出来吗?这就是金牛女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眼干眼药水  爱丽小屋眼影必买色号  二手奢侈品包包能买吗  做完爱小腹疼还吐  奢美人是什么模式  女孩子170cm90斤  护理学能考研转公卫就业前景  tf迷你99和黑管16  perceive的动词形式  怎么涂口红好看  多层眼皮眼妆教程图  大连贵妇孙雅妮  水光唇釉不错  查名咨询  怀孕期间什么护肤品比较好  相如嫒嫒  广东省专科护理学校排名  c2655管脚图  植村秀口红有几个系列  cpb口红色号试色  加点字含义  发我喜欢你不同的回复  男士十大轻奢服饰  嫒字笔顺  vibe口红价格  迪奥气垫哪款好用  龟兔赛跑亲子话剧  尤果圈vip里面有好看的吗  大专生考研逆袭985  淘宝申请近似商标  open音标是什么  三线洁具有哪些品牌  gpda偏高  Berrisom  植村秀口红哪个色好看  纪梵希专卖  工程进度报表模板  现代轻奢风格品牌家具  世界十大集团排行榜  nyx16色眼影两个尺寸  4007  洗衣机amx是什么意思  一加六手机丢了  rollover risk  宾利和法拉利哪个贵  ysl14圆管试色  米其林雪花牛排  传奇今生做唇膜的软文  迪奥口红转不出来怎么办  日系元气眼妆  阿西吧是韩语还是日语  继续教育反思幼儿园  奢侈品标识  花迷气垫真的好用吗  205和195论坛对比  开劳斯莱斯要年入多少  skap圣伽步折扣店  魅可口红a38是什么颜色  2019土猪平地木命  dior口红哪款颜色好看  形容奢侈品  iot半导体  碧蒙萱是济南还是澳洲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靠谱  修正牌左旋肉碱减肥药好使吗  5g牌照发放时间最新消息  全球顶级药妆  吾尊好用吗  ac是啥意思  清华大学篮球特招成绩  威利车模评测  跳闸推上去冒火花  专科小学教育好就业么  fau再生bb霜黑管和金管比较  糯米糍第二天变硬  9胭脂粉的上衣搭配  迪奥口红高档吗  女生轻奢戒指品牌  兰蔻摇摇乐唇釉试色  唇釉当眼影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