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爱情测试 > 星座排行:有工作没爱情的星座女

星座排行:有工作没爱情的星座女

来源于: 雅虎时尚2012-11-05 09:48编辑:vdo
现在“剩女”似乎越来越多,她们有稳定的收入,体面的工作,生活环境舒适幽雅,却在爱情上迟迟停留不下来。她们有充实的干劲追求高层次的生活质量,远大的理想。

魔羯座天性劳碌魔羯座天性劳碌

现在“剩女”似乎越来越多,她们有稳定的收入,体面的工作,生活环境舒适幽雅,却在爱情上迟迟停留不下来。她们有充实的干劲追求高层次的生活质量,远大的理想,就是没有出类拔萃的另一半。那么哪些女生最因为工作嫁不出去呢?

NO.1 魔羯座

魔羯座天性劳碌,如果突然放他们长假让他们休息他们反而会生病,而且一旦工作没做完,她会吃不下睡不好,即便上面不给她们压力她们都会自动加班,压力如影随形跟著她,以至于她没有心情谈恋爱或者营造生活情趣,卖力工作的她升官之后就更高处不胜寒,公事公办惯了,跟男友讲话时也像在谈公事,在职场上呆太久的魔羯女会被工作奴役,完全没有自己的私生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霸王育发液的使用方法  英寸与寸的换算  脂肪肝参数多少正常  spolir是什么口红  汉语辅音发音表  d站全名  eαrs中文  girl翻译  满婷  英菲尼迪用的什么发动机  法拉利最老款  kiko口红几系最好  印度温度  稚优泉哑光唇釉610  平板wifi和4g版哪个好  圣罗兰好用吗  35岁学plc  帕加尼huayra和风神  2019奔驰e260l上市时间  girlcult怎么加盟  中专生怎么参加单招  tf黑管08会发紫吗  西式甜品种类  过期的口红做指甲油  成长计划300字左右  跑车迈凯伦  癌胚抗原超过150  酵素有哪些功效  30分钟均线形态选股法  美大集成灶不启动风机  鞋子logo设计  欧派定制  2019江苏中职注册入学学校  奢有关的成语  AM含义  学前教育升本科有用吗  对你我从不敢奢望  山东护理自考本考哪些科目  素儿  翼子板塑料  项目工作进度计划  唇膜还能怎么用  中国护卫舰吨位  英语口译报价  阿玛尼手表售后电话  小ck半宝石包价钱  烘焙店名字  专升本跨专业读容易吗  现代轻奢风格地砖颜色  香奈儿腮红64  女人经常掉头发  terms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内黏膜太外口红涂不上  affinity photo  香榭豪庭  哦服阔死是什么意思  白凤堂  58速运退保证金步骤  幼师的心酸句子  locate与situate  ysl妆前乳真伪  一牛米是多少公斤力  三星云安全吗  奔驰cla35还没出来吗  防晒喷雾有丁烷丙烷异丁烷  奢侈品手表档次  分数取对数  遮雀斑粉底液  非常完美录制地点  同房时为什么肚子会痛  空调on→off  碧皙蔻是哪里产的  payot中国旗舰店  防晒喷雾喷到头发上洗吗  like和favourite的用法  奢侈品店  hcg下降保胎成功20例  国产朗声打火机哪个好  长沙有几台上千万的跑车  迪奥口红343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