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女童短靴,很讨宝贝们的喜爱哦

女童短靴,很讨宝贝们的喜爱哦

来源于:网络2017-11-01 13:21编辑:vdo
毛毛鞋中大童豆豆鞋

这款靴子顶上的毛毛设计,看起来很有艺术感;而且上面的摸起来手感特别的细腻,软软的很舒服,同时靴子的保暖效果值得推荐。

null
毛毛鞋中大童豆豆鞋

鞋型完美不臃肿,蛋壳型脚后跟设计,穿再久都不变形,内里保暖绒毛,久穿不臭脚,特殊亮面,防水防滑更轻便。

null
女童棉鞋加厚加绒

是时尚公主范儿,超厚绒毛,防撞鞋头,耐磨防滑的鞋底,时尚流苏,潮流百搭,整个冬天都呵护孩子的双脚。

null
女童棉鞋加厚加绒

圆形鞋头,不顶脚,适合任何脚型,保暖长绒毛,穿着更贴心,上等的牛皮反绒皮,俏皮流苏富有童趣,时尚款式吸引眼球。

null
女童靴子秋冬季短靴

精选优质亮片雪地靴,手感柔软,富有弹性,坚固的牛皮后跟,加厚的毛绒内里,耐磨橡胶底,整体充满时尚感和活力感。

null
女童靴子秋冬季短靴

这是一款可爱又充满着活力的小童靴,鞋子上的蕾丝绣花设计个兔子装饰,穿上会显得高端大气,尽显优雅的公主气质。

null
儿童棉鞋女童毛毛鞋

卡通防水鞋面,萌趣十足,透气性也非常好。鞋口采用水貂毛,质感十足。也方便孩子穿脱

null
儿童棉鞋女童毛毛鞋

真皮复古擦色设计的马丁靴,加绒保暖棉鞋,超柔的牛筋软底,宝宝们冬天必备的一款棉鞋。很舒服也很保暖,颜色也很全的哦!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