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怀孕7个月的老婆,穿这几款棉衣暖和还好看,今年这几款最时髦

怀孕7个月的老婆,穿这几款棉衣暖和还好看,今年这几款最时髦

来源于:网络2017-11-06 12:12编辑:vdo
中长款冬装孕妇羽绒服

简约的设计当中展现不一般的时尚魅力,大气新潮的展现方式,释放出宝妈的简约休闲的生活品质和动人的时尚魅力,贴心的小细节,让宝妈处在温暖的包裹下。

null
中长款冬装孕妇羽绒服

个性独特设计,风格整体衣身,柔软的面料,自由透气,手感极佳,纯天然植物纤维,皮肤接触无刺激,保暖健康环保,让孕妈舒心。

null
韩版宽松孕妇棉衣

采用高档优质面料,处处彰显着大牌品质,腰间两侧采用拉链口袋设计,安全且美观,经典潮流的连帽设计,防风御寒,孕期孕后都可穿,实用实惠。

null
韩版宽松孕妇棉衣

修身的立体造型感十足,经典风格,简约大方的设计,可以有效遮掩腰间的赘肉,寒冷季节的御寒单品,能持久给你温暖关怀。

null
孕妇棉衣棉服外套

寒冷来袭喽,各位宝妈也要选购自己的孕期棉服来进行保暖哦。修身版型,经典风格,简约大方的设计,让孕妈在孕期也可以穿的美美的哦。

null
孕妇棉衣棉服外套

嗨,各位孕妈是否还沉浸在准备迎接新生命降临的喜悦中呢,是不是光顾着给宝宝选购小衣衣了,而忽略了自己呢,别忘了哦。

null
孕妇冬装棉衣外套

面料手感垂顺,不易起皱,易打理,透气舒适,手感立体,外观挺括,色泽柔和自然,给孕妈美丽又健康的舒适体验。

null
孕妇冬装棉衣外套

高分子密度,热力不散失,时尚又舒适,保暖透气,让肌肤自由呼吸,独特的连帽设计,有效抵御寒冷让孕妈安心出门。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