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秋冬谁家孩子都喜欢这样子的裤子,你造吗?

秋冬谁家孩子都喜欢这样子的裤子,你造吗?

来源于:网络2017-11-08 16:05编辑:vdo
男童 运动裤

将透气纯棉和粘纤等多种面料进行混合编织而成,使其兼具良好的透气性和保暖性,更符合小孩子娇嫩肌肤的穿着习惯。

null
男童 运动裤

灰色三角形格纹的印花和裤身黑色撞色拼接条的设计,使其更具有运动气息,裤脚处的收口设计,有助于在运动时候锁住体温和抵御寒风。

null
超轻 羽绒裤

将白鸭绒进行高温蒸煮杀菌等工艺处理之后,在真空环境之下进行填充,多达90%的填充量让其绒毛更加的均匀,保暖性能加倍提高。

null
超轻 羽绒裤

表层面料具有良好的防水性能和防风性能,更符合熊孩子爱玩耍的天性,清洁打理起来更方便。斜插口袋处的拼接贴布,打破沉闷和单调,更显俏皮可爱。

null
外穿小孩加厚羽绒裤

多达90%的羽绒填充量的设计,完全可以满足秋冬保暖御寒的需求,横向分区走线缝合的设计,让绒毛分布的更加均匀饱满。

null
外穿小孩加厚羽绒裤

在纯色裤身的基础上,在侧边加入了撞色拼接布条,巧妙地提升整体的色彩度和时尚感,更像朝气活力。

null
中大童 垮裤

按照黄金比例进行立体剪裁,松垮垮的版型设计加上内里填充的加厚绒毛,完全满足秋冬季节的保暖御寒需求。

null
中大童 垮裤

在左侧口袋处加上立体的刺绣点缀,为整体平添了几分时尚看点。优质电镀五金拉链,拉合顺畅不卡顿更加经久耐用。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