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数字启蒙好好玩,跟着绘本学数数

数字启蒙好好玩,跟着绘本学数数

来源于:网络2017-11-08 18:59编辑:vdo
Mouse Count 老鼠数数

可爱的小老鼠遇到危险啦!蛇把小老鼠抓起来,一只一只放进瓶子里……他们最终的命运如何?紧张刺激的故事加上数字知识,让宝宝边看故事边学数数。

null
Mouse Count 老鼠数数

简单明了的贴画画风、赏心悦目的色彩搭配,宝宝们可以在享受故事的惊险刺激的同时,学习十以内的数字,认识大自然的小动物们,一举两得。

null
数数小兔子英文原版绘本

睡前数数小兔子,学习数字好轻松。这是一本结合睡前故事、数字认知、字母认知的宝宝书,配合可爱的插图,简易的韵文,琅琅上口,过目难忘。

null
数数小兔子英文原版绘本

兔妈妈总共有26只兔宝宝,他们不想睡觉,兔妈妈要一只一只把他们找到,你能帮帮忙吗?边玩游戏边学数字、熟悉字母,真的好好玩。

null
数字韵律童谣

这本数字韵律童谣,让孩子数着数字的同时,还念会了相同韵脚的单词集合。韵律诗和搞怪的故事情节,孩子们一定会学得不亦乐乎。

null
数字韵律童谣

大象开心的敲着鼓,领来了快乐的小刺猬、鸵鸟、红色袋鼠 ……来做客啦!轻松的情节,活泼押韵的文字,带动孩子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null
好奇的乔治学数数

好奇的乔治现在对数字感兴趣了!他能一直数到 100 吗?每一页都有许多常见的物品可以用于数数,快加入一起来数吧!

null
好奇的乔治学数数

小镇的 100 岁生日,每个人都在庆祝,沿路可多的是东西可以数啦!小朋友们还可以和乔治一起学到不同的数数方法,比如将大的数字分组来数。

null
趣味活动书英文原版绘本

趣味活动书,一起来数数。这本书引导小朋友初步了解数字的图画书,能让小朋友在轻松愉快的情景当中获得启蒙认知。

null
趣味活动书英文原版绘本

色彩丰富,画风可爱有趣,搭配简单押韵的英文描述,每版书页都会有简单的算术题,通过巧妙的拉页设计将答案隐藏起来。边玩边学,趣味十足!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