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这些感情忠告是给女人的,句句扎心,希望女人别再傻下去

这些感情忠告是给女人的,句句扎心,希望女人别再傻下去

来源于:网络2017-11-23 15:19编辑:vdo

女人是情绪动物,她们对感情的重视远远超过男人,但是,女人也要知道,比起感情,最重要的还是学会爱自己。情感如丝,女人总是被牵绊其中,如何能让自己不被感情困住,做一个自由的人?请记住这些忠告,不要因为不值得的人和事束缚自己。

4、不要遇到困难或不开心就想到哭,第一滴泪是珍珠,第二滴是水晶,第三滴是露水,第四滴就是自来水。万一脆弱的不行了,请选好哭泣的对象,不要随便借肩膀和胸膛。

5、无论你单身,还是已嫁了个好男人,不要有依赖思想,要独立。学会投资,学会理财,不要好吃懒做,自己喜的东西努力自己买,不打男人钱的主意,他给你花是他的事,这是你的骄傲。

6、经常学习新事物,插花、茶道、绘画、滑雪、潜水、烹饪……都可以,应该有自己的兴趣并从中获得快乐。

别把生活的很多事情都看得太重,看得越重心情就会越复杂,日子就会过得越来越痛苦。唯有心静了,你的世界才会静下来,幸福才会降临到你的身边。若你想找回内心的清静,这本书可以帮到你

生活其实有很多事都不会如所愿,但我们依然要学会对生活充满热情,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懂得爱自己。不管有没有人爱,都要不含糊地宠自己,对自己不离不弃。

很多女人都会犯的一种毛病,就是经常想,想太多。如果真的想成就自己,就必须提高自己的专注能力和执行能力。空想太多不仅不能解决问题,还让自己一直处于焦虑之中,这样对自己而言是百害无一利的。若你想克服这种毛病,也可以参考这本书,它能够帮你更深刻的了解自己,并及时找出合理的解决方法

女人都希望自己成为一个美丽并且有魅力的人,也渴望拥有满意的事业和和谐的家庭,这本书针对性的分析了女性修炼自我、提升自身魅力的秘密所在,指出了女性提升自我的要点和获得成功事业的基本原则,揭示了获得美满爱情和和谐家庭婚姻的关键。

女人千万不能嘴笨,不论做什么工作,把话说好了,可以提升自己的影响力,从而提高自己的自身价值,也就更容易引起其他人甚至是领导的关注,让发展机会投入到你的怀抱。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