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丑与美——四分天注定,六分靠打拼

丑与美——四分天注定,六分靠打拼

来源于:网络2017-11-23 17:47编辑:vdo

美分两种:内在美与外在美,不过大多数妹子最关心的还是外在美,有时高中同学几年不见就跟换了个人似的,难道去整容了?我要说的是几年不见,也足以彻底改变一个人的形象气质。人的变化往往是伴随着社会环境的改变而进行,高中转为大学,再从大学迈入社会是人生两个比较重要的转折点,周围的环境决定了外在气质。

(1)想要减肥最主要的就是管住嘴,尤其是对于一些相对比较肥胖的妹子,一定要狠下心给自己制定一个长久的计划。戒掉一切碳酸饮料以及膨化油炸食品,人的饮食习惯是可以改变的,我以前也是很喜欢吃肯德基的,但是现在你让我喝可乐吃炸鸡我是真心不喜欢。刚开始可能会很难受,所以不要一下子全部戒掉,慢慢循序渐进,但是决心足够大的这点是可以完全戒掉的。

(1)妹子们先别想着怎么学习化妆,过来人的经验还是多花点时间和金钱去好好对症下药你的肌肤,并不是说越贵的东西就越好,你要找适合你肌肤的,年纪轻点的妹子根本不用在意抗老这一说,确保基础的保湿、防晒就可以了,还有就是美白啦外用的美白精华和内服的柠檬水都是有美白功效的,美白精华如果是感光的记得突然别刷手机直接睡觉,喝完柠檬水不要晒太阳。油皮不要光想着控油,也有可能是外油内干的情况,在晚间的护肤里多加点保湿的护肤品,白天可以清爽一点,上妆会更服帖。痘痘肌的话要区分是内分泌、青春痘、姨妈痘、还是饮食的关系,注意清洁注意局部护理,不要弄成敏感皮。如果你做到上面的饮食均衡和合理运动早睡早起,皮肤自然会变好,毛孔也会变小。

(2)防晒真的很重要,不要以为会晒黑,最主要是晒伤、晒斑。一年四季度记得涂防晒,去涂过防晒记得两小时部一次,脸上有妆不方便的话可以用防晒喷雾。晚上一定要卸防晒,我个人还是会有温和一点的卸妆产品卸一下的,身体我会用专门可卸防晒的沐浴露先洗一遍。

并不是说穿的很贵的单品就一定好看,可以先从杂志和浏览网页开始,就平时翻翻就好,多看多看你就会对时尚有一定的理解,包括一些搭配的技巧等等,自己的审美也会培养,我觉得最主要的还是要找出自己的风格,刚开始比较困难的你就模仿,模仿杂志上是怎么穿的,如果一模一样的很难copy,那就找相近的。时间长了之后,学会把里面的个别单品替换掉,用你自己的想法去匹配。等到你能用一件单品搭配出起码四套样式的时候,基本上可以开始寻求一些独立设计师的特别灵感,尝试用天马行空的单品去装点整套服饰。如果不会搭配,推荐“娜娜女王”与“尚古主义”这是我长买的两个品牌。

尚古主义秋装花色拼接连衣裙

¥389.00 ¥489.00 去看看

其实,只要护肤的当,学会化妆,再适当的搭配一些平时的穿着,想要完全变一个人也不是不可能的,千万别小瞧了身边的那些 ,瘦下来绝对是潜力股。还不够美的姑娘也不用担心,如果你自己够努力,上帝总是会把最好的给你的,只是时机未到或者他想给你个surprise。

美丽都是自己折腾出来的,你不试试怎么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