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新生宝宝呵护全攻略,让这个冬季温暖非凡

新生宝宝呵护全攻略,让这个冬季温暖非凡

来源于:网络2017-11-23 18:00编辑:vdo

不知道有多少宝爸宝妈们的宝宝是十一月出生的天蝎座帅哥美女咧?赶上双十一大促啦哈哈!不过,要知道新生儿宝宝的护理可是需要注意滴。不管是从贴身衣物的选择还是从消耗品以及外出使用物品的选择,都是有讲究滴。


1. 衣物柔软舒适无刺激

美妙的双十一也是冬天到来的序曲,各位爸爸妈妈们也要给宝宝们准备专门的冬装新生儿衣服哦,优儿蓝的婴儿冬装采用了呆萌的龙猫样式,身为连体衣服的它加绒加厚,是宝宝们冬季衣物的佳选之一。

Freekids婴儿推车,可坐可躺的儿童手推车是爸爸妈妈们带宝宝出门所需要的物品之一哦。轻便可折叠的宝宝高景观婴儿车功能齐全,100度~175度的可调节角度让妈妈们可以根据宝宝所需进行调节,而且自带伞罩哦。

妈咪包多功能大容量双肩背包,宝宝们在外出时总会遇到想喝奶的时候,而大容量双肩背包中就包含了储奶包,干湿分离并且防水保温的双肩包让妈妈带宝宝外出的时候可以更方便拿到所需物品,并且双肩包还拥有一定保暖效果。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