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兰博基尼蝙蝠 最具“个性”的超级跑车

兰博基尼蝙蝠 最具“个性”的超级跑车

来源于:中奢网2017-05-27 15:50编辑:vdo

兰博基尼蝙蝠,最具“个性”的超级跑车。兰博基尼蝙蝠全方位进行了革新,包括它的外观设计和内部构造等等。首先兰博基尼蝙蝠的外部线条给人一种刚柔并济的印象,具有很强的时代感,而且它的发动机的进气口改变的比较多,显得十分的低调,像是沉睡的狮子。

兰博基尼蝙蝠车头

世界上有名的超级跑车品牌有很多,但是说到超跑外观设计方面最有特色的就是兰博基尼了,正是兰博基尼这种勇于不断创新的精神,才诞生了如此之多的让人惊艳的车型,兰博基尼蝙蝠更是其中十分出色的一款。

兰博基尼蝙蝠飞驰

兰博基尼出品的超跑往往能给人视觉上的冲击,让人看了一眼就移不开眼睛。兰博基尼蝙蝠正是拥有这种神奇的“魔力”,下面将为大家详细介绍蝙蝠的外观设计及各种信息。

兰博基尼蝙蝠橙色版

这辆兰博基尼蝙蝠全方位进行了革新,包括它的外观设计和内部构造等等。首先兰博基尼蝙蝠的外部线条给人一种刚柔并济的印象,具有很强的时代感,而且它的发动机的进气口改变的比较多,显得十分的低调,像是沉睡的狮子。

兰博基尼蝙蝠黑色版

兰博基尼蝙蝠车身的材料除了车顶和门板用的是金属材料之外其他全部都是用碳纤维材料造成的,坚固的同时还大大减轻了车身的重量,提高了车速的极限。

兰博基尼蝙蝠魅蓝

兰博基尼蝙蝠车型设计的座位数只有两个,由于大量采用了碳纤维材料,车身纯重只有1665千克。而且车身整体的设计都遵循着空气动力学的原理来设计,包括了它的后视镜和雨刷。

兰博基尼蝙蝠蓝色版

兰博基尼蝙蝠不只是一个花架子而已,除了它那出色的外观,它的动力也是十分的强劲,搭载的V12发动机和大量使用碳纤维材料再加上合理的设计,使得它的最高马力可以达到640,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32千米每小时,百米加速只需要3.8秒。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