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黄晓明三手车送baby 女方被爆早就知情

黄晓明三手车送baby 女方被爆早就知情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08 03:48编辑:vdo

黄晓明三手车送baby 女方被爆早就知情

香港媒体报道,2月28日Angelababy生日当天,黄晓明送上惊喜并牵着Baby的手面对媒体,正式公开恋情。1日,两人的写真曝光,Baby撒娇,晓明宠溺、亲吻、环抱,恩爱十足,羡煞旁人。作为Baby名贵生日礼物的这台兰博基尼,根据资料显示2009年出厂,2010年落地。但现在2014年了…是呀!昨日有报道称,原来这台黑色的兰博基尼除了有成560匹马力,最重要是之前连变形记刚都以日租去拍电影!但面熟并不是因为这样,而是之前的车主。

报道就称第一手车主就是Chilam,之后他易了手给他老板萧定一,阿一转手给车行转售,最后就做了Baby的礼物了。这架三手车只是用了新车市价的六折230万买入。这份大礼就越易越贱价,但另一份“礼”就越来越值钱了!

讲起这台车,除了易过手,又根据资料显示,今次的登记是一家有限公司。昨日也都报道称,这间公司是属于Baby的私人公司,全部注册登记都要Baby本人!咦…就是说,Baby应该一早知道买了这车的存在,也就是说所有惊喜的表情都只是演技?如果动人爱情,其实只是世界级真人秀,你还能信什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小班美术章鱼教案  美泰  美白淡斑精华  极品飞车17前十的车辆  奢侈品都有哪些种类  lv男士皮带哪款最经典  适合白人薄唇的口红  遮瑕总在粉底前还是后  宁静雾面色号  华为p30值不值得买  大竹半边街规划  给婆婆做什么菜比较好  ysl逆龄粉底液代购价  内存条一根8g一根4g  金海棠什么酒  ysl和纪梵希气垫哪个好  济南哪个商场买名牌包包  单招录取后能换专业吗  增高nike三巨头  西式糕点有哪些种类  本科护士资格证考什么  卡尔诗  新西兰矿泉水公司  集成板全屋效果图  CLIO气垫  百雀羚眼霜瓶盖打不开  鲜女美妆和樊文花区别  玫珂菲口红试色  碧缇丝喷雾能托运吗  三星a60支持快充  有谁做过美缔可  手机意外险都包括什么  mac口红搓泥  汉兰达18款低配和高配版区别  成都哪里买豪车  箭牌和金牌马桶哪个好  cpb腮红膏02  mac口红气味很刺鼻  脂肪肝指标数值369  佑天兰是什么档次  70abc是啥意思  迪奥740有几个系列  怎么销售二手奢侈品  in的中文是什么  减肥能做些什么菜  微博大牌菌领券买的是正品吗  29年最流行的奢侈品包包  吸烟机品牌排行榜第一名  5弹幕站  福州交建集团新董事长  D触发器  dms是谁  十年后的我是一名甜品师  尊尚国际  温州长江女孩子多  孤存和4am发生了什么  眼影细闪是什么东西  巴黎世家中国官网  deteriorate名词  盛田屋豆腐面膜好难闻  双黑威士忌  中粮我买网上的东西贵  刘诗诗淡妆口红色号  如何自制火箭燃料配方  颜九推荐安美唇釉哪个  迈凯伦570s什么配色好看  colour英语怎么读谐音  四百三十  天天涂防晒会变白吗  十大隔离霜品牌  女生突然涂口红表明了什么  wedgwood装  护理包括临床医学嘛  飞机飞行速度每秒多少  化妆不用妆前乳的危害  丝绒和雾面的区别  on中文翻译是什么  美要素面膜有激素吗  橘朵水光唇釉  3dd15怎么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