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Angelababy晒马甲线 辣妈腹肌回来了

Angelababy晒马甲线 辣妈腹肌回来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25 21:48编辑:caoli

入行多年的Angelababy一直都是大家非常喜欢的艺人,因为《跑男》而人气大涨的Angelababy却一直被人们吐槽没有什么影视作品代表,就连仅有的几部作品也被吐槽演技不佳,但不得不承认现在的Angelababy也是人生大赢家。近日Angelababy晒出自己的腹肌照,大秀好身材。

12月22日晚,Angelababy(杨颖)在社交网罕见地公开了一张“马甲线”图,没想到,生下儿子“小海绵”将近一年时间,Baby已悄悄锻炼出如此一副好身材。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