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土豪开派对豪车云集奢华轿跑照片 土豪开派对豪车云集贵翻天的豪华座驾

土豪开派对豪车云集奢华轿跑照片 土豪开派对豪车云集贵翻天的豪华座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11 11:20编辑:vdolady

土豪开排队,俱乐部成员各个都是有钱人开豪车。看着俱乐部门口停满了限量版各式各样的豪车路人直接退避三舍,碰脏一点点都赔不起啦。

土豪开派对豪车云集奢华轿跑照片 土豪开派对豪车云集贵翻天的豪华座驾

豪的世界我不懂!近日在山西太原某夜店酒吧门外连非机动车道都停满豪车,现场停放着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宾利等众多豪车总价超过5000万。俨然成了豪车展。

酒吧工作人员称当晚众多身着名牌服饰的神秘青年来此开派对,为了避免门口的豪车被人剐蹭还临时增派了人手看护。

 

从现场照片来看,现场豪车闪闪,铺面而来金钱的气息。一起来感受一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螺杆断了  阿玛尼唇釉素颜适合哪个色  哆啦a梦新番优酷  个人成长成才计划书总结  爱动漫网  香奈儿416口红试色  迪奥999产地  志邦橱柜优缺点  手表一般占工资的多少  朗仕锋范  内双怎么用口红画眼影  中国有没有奢侈品牌  inshot滤镜购买失败  保全担保金额  男牛仔裤品牌  peterle goldday  长度测量  只擦隔离霜需要定妆吗  素颜用ysl什么色号  如何淡化外扩唇线  小时候衣服袖子上有两条白杠  35岁从国企辞职  schick和吉列哪个好  一个男人说我喜欢你  哪里有爱丽小屋  森德暖气片  gtr的维修保养  imax影院票价  红血丝的人擦什么口红  四川开江县最新新闻  北京富哥家里背景  奥洛菲是纯天然吗  香奈儿粉饼怎么样  武汉帝斯曼开业  渠县文峰山公园管理处  质保期国家规定  工商银行股票行情  或者A04  冰美人小白瓶套装  hungry是什么意思中文翻  37岁男士带什么手表  莱珀妮面霜搓泥怎么办  西南大学体育单招录取名单  轻奢装修大概多少钱  买gucci还是lv包  工伤上班途中合理时间  高跟鞋牌子排行榜揭晓  SA岗位  动画Zone网络  中海国际幼稚园  奢华鸡煲翅  连江籍厅级干部  软件企业资质证书  广州酒家待遇好吗  一个星期化几次妆好  说女生膝盖红是什么意思  在卷尺上面l5公分是多少m  青岛城阳波尼亚招工  by kilian香水简介  李嘉诚为什么59分起床  男士皮带推荐  露华浓最畅销口红颜色  贝黎诗美容院价目表  慕梭手表是名牌吗  德瑞邦全屋定制的骗术  dd包包是什么牌子  跑车行驶中怎么轰油门  松下全自动滚筒洗衣机配件  雅诗兰黛倾慕140试色  交警对轻客拉货的标准  中国核潜艇型号大全  tiffany全球保修  法国eternelle实体店  中华老字号股票排行  2019沈阳地铁最晚  100多能买到兰芝隔离吗  孕酮只有5点多有希望吗  iso2001质量管理体系  引资招商幼儿园  上海帕加尼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