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小S身材比例不科学 158的身高却有着185的腿

小S身材比例不科学 158的身高却有着185的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31 16:28编辑:vdo

小S(图片来自小S微博)

小S29日在微博PO出宣传期的幕后照片,其中一张全身照,她穿着鲜红色裤装,超贴身设计却看不到任何赘肉,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超短裤下的一双长腿,虽然她的身高仅158公分,腿长看起来超逆天,接近9头身的比例。

《吃吃的爱》剧照(图片来自林志玲微博)

这双令众人艳羡的大长腿一直是小S的骄傲,但这些都要归功于她的穿搭功力。

高腰短裤

没有什么比短裤更能够营造出大长腿效果的了,高腰的设计不仅可以收起小腹的赘肉,还给可以打造出从胸以下都是大长腿的视觉感。尤其是像小S这样上围丰满型的妹子,不管是搭配吊带还是T恤,亦或是衬衫,简单塞进裤腰,显瘦又显高。

小S(图片来自小S微博)

一字肩短款上衣露出性感的香肩和锁骨,十分迷人,搭配着白色牛仔短裤,产生了小小的露脐效果,短裤边缘流苏设计修饰身形,让双腿看起纤细修长,十分显高挑。

小S(图片来自小S微博)

小S日常中还经常看到短裤与条纹T恤搭配,宽松的T恤不管搭配黑色还是白色短款,给人一种非常舒适自然的感觉,没有过多的装饰却非常减龄。

小S(图片来自小S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