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台湾脑残两姐妹:杨丞琳晒恋情洗白,王心凌小三上位招黑

台湾脑残两姐妹:杨丞琳晒恋情洗白,王心凌小三上位招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6 15:58编辑:vdo

王心凌杨丞琳,一个是甜心教主,一个是可爱教主,两人年纪相仿,又都毕业于华冈艺校,唱而优则演,合作的艺人交集颇多,难免会被人拿出来比较,坊间盛传宿敌说。

当被媒体问到和王心凌的关系时,杨丞琳称两个人之前虽然不熟,但每一次碰到都会有种默契,知道彼此是没有在较量的。杨丞琳的《双丞戏音乐剧》新歌演唱会还主动邀请王心凌做嘉宾,用实际行动表示两个人是很要好的。

被邀请的王心凌抱病答应,唱得很卖命。还爆料两个人私交很好,还曾相约跨年去KTV飙歌,常传简讯关心对方。力挺好姐妹杨丞琳敢爱敢恨,眼光独到,称杨丞琳的义气和直接让人印象深刻,值得深交,并坦言这一点和自己的个性非常像。

No作no die ,性格相似的两个人也因为共同的原因被封杀——哈日、台独,这对明星的长远发展是致命的影响。

杨丞琳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节目时,回忆起了第一次和阿雅一起去香港的事,她说:“我和阿雅第一次一起出国是去香港,我们俩同住一间客房,还一起洗澡……”期间被吴宗宪问:“抗日战争打了几年?”杨丞琳回答:“11年”吴宗宪:“多打了3年。”杨丞琳:“8年而已哦!”

当听说南京大屠杀有30多万中国人惨遭杀戮时,杨丞琳又夸张地表示:“才30万,这么少!”从小在日本长大的杨丞琳曾说:“我前生一定是个日本人,穿和服走在雪里的感觉很高贵。”

因无知而惹祸的杨丞琳即使后来公开道歉,也难以平息粉丝的怒气,惨遭封杀,事业一落千丈。但自从2014年恋上才子李荣浩后,竟然不知不觉地洗白了,两人隔三差五地秀恩爱虐狗,圈了不少粉,粉丝对杨丞琳的印象也慢慢改观。

无独有偶,王心凌出道十几年却从未在内地开过巡回演唱会,这对一个曾经爆红的女歌手来说太不正常了,这一切都归因于王心凌的祸从口出。

2006年,王心凌在接受台媒采访时说“台湾是地震比较多的国家”,这样的低级错误令粉丝无法容忍。

2008年,王心凌在《我爱黑涩会》节目里说“我们在中国工作的时候……”再一次惹祸上身,真是记吃不记打。

外形甜美声音卡哇伊的王心凌还自爆去日本时,险些被A片星探看中去当援交妹。

但是王心凌就没有杨丞琳这么幸运了,在经历初夜门、整容门事件后,因介入姚元浩和隋棠8年恋情坐实小三骂名!大方退出三角恋的隋棠如今已经结婚生子,而王心凌与姚元浩相恋四年后尴尬分手,据传王妈嫌弃男方没钱,不同意两人婚事。

感情受挫的王心凌,直到2017年5月,在米锐克传媒的全程主办下,才携团队在内地召开第一场全国巡回演唱会。

虽然是首次巡回演唱会,但粉丝们似乎并不买账,演唱会上座率不高不说,开场前还因为主办方米锐克缺乏操盘经验,强制退票连累艺人,惹怒粉丝怒怼王心凌:你以为自己是王菲?开不起就别开!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如果再犯这类的低级错误,恐会葬送在内地的发展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