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风水 > 命理师剖析:男人为什么有钱就变坏

命理师剖析:男人为什么有钱就变坏

来源于:OnlyLady2011-12-19 13:59编辑:vdo

时下非常流行一句话:“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才有钱。”作为中国数千年传统文化大背景下的男人、女人来说,男人一直处于强势,而女人处于弱势,一个是主动,一个是被动,所以男人普遍占有、征服欲望强于女人。其实从命理角度来分析男人为什么有钱就变坏,那更是反应了中国历史上在男人女人问题上的根本核心观念。

一、八字里财星旺且多的男人,有钱了会开始“变坏”。

财是指日干克制的五行,如日干为金,所克之五行为木,所以木命主的财,八字里如木多,则代表了命主婚姻感情状态,当然这些方面的事情也就比较多。一般日干旺财星多的,身弱财多逢比劫运的,或者从财格的,都比较有钱,有钱了容易“变坏”,一生不专一,将与很多女人发生那些事情。

不懂五行知识的人,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来查查你所关心的男人,看是否他有钱后容易“变坏”。

查财星——凡是符合以下情况的,则他一生易与多个女人发生情缘:

凡是第五个字(出生日)是甲或乙的,其余七个字里凡是多见戊、己、辰、戌、丑、未、巳、午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XR红色好还是珊瑚色  衣服新款  clean slate什么意思  美家伯爵集成吊顶  forget这护肤品太贵了  奢侈品牌手表排名前20  俄罗斯8 14tee孕妇  集成灶的风量多少合适  雅思阅读考点词538pdf  汽车烧甲醇好不好  上海学前教育专科学校  chⅠle  如何开学前教育辅导班  女生喜欢玛莎拉蒂  bbia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手表400电话  境外意外保险  activities的汉语意思  口唇干裂怎么办  《Faith》  新东方学甜品要多少钱  4岁宝宝每天喝水表  谈爱情太奢侈的说说  2019山东高职扩招  哪个牌子bb霜好用持久  圣罗兰圆管4号和12号对比  乐汁公益分享会  SN74HC74N引脚图  泥灸肚脐的功效与作用  口红全色号礼盒  ulike脱毛仪真相  orion是什么牌子功放  白大夫美白效果怎么样  正确热天化妆顺序  开江失信人员表  倩碧小方唇膏试色06  lainevierge是什么面料  女生为什么要买名牌包  米其林餐厅牛排做法  快手上一个女生贴车膜  肌肤之钥护肤品  资生堂新透白面膜要洗吗  2019款库里南加长版  三维成像技术的原理  二手奢侈品哪个平台好  魅影街头  法拉利租一天300够吗  狙击明日涨停选股公式  170是什么卡  特色面点做法窍门  feed后面跟什么介词  得鲜按压口红到期  妙巴黎唇釉怎么涂  ysl唇釉橘色系  顾圭顾传玠  比度克护肤品有激素么  颜九mac小辣椒平价替代  衣服上有off是什么意思  口红多高温度会融化  ysl买黑管还是镜面  国际高端童装品牌  武汉哪个商场折扣大  益肤用完脸紧绷  nyn是什么牌子  钻石牌蹲便器价格查询  欧莱雅荧光棒  大牌口红哪个比较滋润  汽车轮胎怎么看尺寸和生产日期  布加迪divo中文名叫什么  广州伊茗  pola美白丸怎么服用  表达睡觉奢侈的说说  迪奥口红882  圣罗兰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abovementioned  美度(mido)  pony推荐的修容产品  忆草  富士xt30机身设置  完美日记小黑钻210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