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风水 > 办公室风水:化解小人风水

办公室风水:化解小人风水

来源于:腾讯女性2012-08-10 08:58编辑:vdo

1 、避免尖角对冲你的座位,尖角,三角型的实物长时间的冲你,形成一种无形的煞气,这个煞气会激发小人对你的伤害,尽量回避这种情况。

2 、办公桌上禁止摆放仙人球等带刺的物品。这些物品,很容易引起你说话伤人,会不知不觉中树敌,激发小人对你的危害。

3 、背后无靠,或者是背后人行过道的朋友,要想办法改变,回避,也可以用高后背的座椅来化解。

4、面对面的办公桌,要在办公桌中间放一些文件,和一些障碍物隔开两人。避免四眼对照的情况,不然容易形成两人对视、对冲、对骂的格局。

5 、头顶上面,避开吊灯,横梁等物品对你的压上。这些容易让你情绪,不稳,疑神疑鬼,担惊受怕,时间一长,自己就变成自己的小人了。

6 、心态,这一点也是非常关键,很多朋友个性很强,功利性也非常的强,做事极端,不计后果,这样不好,非常容易,引起周边人事的不满,一旦出先小问题,就容易引起人们对你的打压。希望朋友们摆平心态,善待你身边周围的朋友,再多多关心一下身边的五行变化,相信每个朋友都会风生水起较好运的。

7 、 2012 年的小人星是在西南方位,原因是三碧星主木,专门搬弄是非,挑起矛盾,飞落在西南方向,主要发生问题是,朋友同事之间相互争斗,发生口舌是非,互相陷害,这个地方易于静止、低调,不易特别张扬,化解小人第一招,压制西南方位的高度和亮度,能达到化解小人效果。

8 、东南方位是太岁方位,有五黄陪伴,是个容易滋生小人的地方,这个地方的小人特点一般是你的上司,权贵,也可能是带黑社会背景的人选给你带来伤害,表现形式,势力大,来势猛,这类小人硬抗不过,只能避让,喜敬不喜冲,冲而有灾,面对这样的小人,最好的办法,对其敬重,用友好和微笑来化解问题,预防化解方法,可以在东南方位,摆放金属器物,用来泄其五黄凶星的煞气,来达到化解小人的目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0VE翻译是什么意思  悦薇珀翡水乳怎么用  中式点心ppt  酷奇香水和小黑裙哪个香水好  Yangon和rangoon区别  糯米手机官网报价  爱丽小屋眉笔生产日期  展示柜哪种牌子的好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校长  经典法餐甜品有哪些  香奈儿58口红小样  科颜氏夜精华功效  一加6怎么定位手机  临沂银座有哪些专柜  迪奥香水礼盒套装  对数函数运算典型例题  爱丽玻璃酸钠滴眼液进口价格  中老年妇女的长袖连衣裙  爱卉妮丝怎么样  中专考大专要多少分  polite  狂野飙车8生涯赛刷分2019  attempt品牌  奶茶豆沙色口红平价  有品位的男人喜欢  hoppy音标  迪奥888跟999如何选  圣罗兰唇釉9号色适合黑皮吗  芙拉包哪个颜色百搭  婉丝  松下eg128使用评价  奔驰总经理刘元婷简历  芮谜  纪梵希禁忌之吻04试色  炒股票真的能发财吗  韦神评价孤存  孕妇用什么口红最安全  一加7发布会国外  广州国资委企业排名  劳斯莱斯魅影二手车 价格  汤圆粉可以代替木薯粉吗  为什么原告还需要担保  时速80爆胎死亡率  处cp  高级筛选的或和且条件怎么弄  伊蒂之屋水乳套装  美大集成灶西宁销售点  弗朗费雷旗舰店  晚上护肤后如果亲吻  全包刷墙多少钱一平米  男生摆地摊卖口红  手表走着走着不走了啥情况  留学生毕业回国认证  南安普顿和谢菲排名  南京市国际邮件处理中心  台上盆安装高度  迈凯伦塞纳二手价格  值得入手的奢侈品包  hurt音标  我爸的劳斯莱斯撞了他爸的夏利  安之星和海尔净水器哪个好  国产女包最好的品牌  compaign什么意思  隔离霜一天可以用几次  三丹护君散价格  孕妇能用黛珂白檀么  绝地求生4am一个雷  粉饼好还是粉底好  阜阳有没有雅诗兰黛  德国买什么女包便宜  迪奥真我香水的3个颜色  dior官网买东西多久到  爱慕先生和舒雅哪个好  男人名牌手表  德国猫头鹰和伦福德  红血丝用隔离霜好吗  同房后第六天着床症状  TF16跟MAC Chili 像吗  国内如何买美股  5g的行业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