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坚持睡前吃点碱性食材,提高肌肤活性,更显年轻

女人坚持睡前吃点碱性食材,提高肌肤活性,更显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6-28 16:14编辑:vdo
云南古法黑糖

黑糖是女性的“好闺蜜”,既可以补血又可以排毒,特别是在月经期间,饮用黑糖水,污血也会排的更加顺畅。

云南古法黑糖

精选优质甘蔗,古法熬制出的黑糖,是可以长期食用的,减少黑色素的代谢和堆积,让皮肤越来越白嫩。

农家特产百合干

卵巢老一岁,皮肤老十岁。百合是药食两用的天然滋补品,能够双向调节雌激素水平,有效延缓卵巢的衰老。

农家特产百合干

百合干煮后,富含黏液质及维生素,对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有益,女人经常食用,皮肤会变得紧致有弹性。

云南野生雪燕

雪燕晶莹剔透,玉质冰肌,形似燕窝,故称雪燕。它被誉为补钙养颜的佳品,因此亦有“绿色燕窝”之美称。

云南野生雪燕

雪燕中含有的天然“玻尿酸”,具有清热、润肺、排毒、养颜之功效,很适合爱美的女性经常食用。

云南野生皂角米

皂角米的碳水化合物、胶原蛋白含量都很高,但是几乎不含有半点脂肪,养心通脉、清肝明目、排毒养颜。

云南野生皂角米

爱美的女性,就算是皂角米吃多了,也完全不用担心会长胖的,相反,还能让你越吃越苗条,皮肤也会有弹力。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