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大长腿也好色,今年流行彩色款

大长腿也好色,今年流行彩色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7 13:41编辑:vdo

在很多街拍中我们都会看到一些上衣与下装不在同一个季节的造型搭配,为的是露出让人羡慕的大长腿。不过转头看看窗外寒冷的温度,或许你有这份心思也会瑟瑟发抖地打消这个念头吧!其实冬日露出大长腿还有一个好办法——长靴!

可菇凉们很快发现,无论是长靴还是短靴,尤其长靴,十双长靴九双黑,无可否认黑色真的百搭,可是真的烂大街了,追求个性的你怎么可以忍受沦为路人呢,快快换一双彩色长靴,亮丽过冬吧。

大长腿也好色,今年流行彩色款

红色长靴一定是这个圣诞最夺人眼球的优雅单品,考究的亮色漆皮,打造出完美的弧度线条,完美地提升了腿部曲线,以体现强大气场、张扬个性以及多姿风采。

大长腿也好色,今年流行彩色款

粉色的长靴是甜美的萌妹子的最爱,典雅的内增高,更加舒适,完美地拉伸腿部曲线,展现挺拨身材,侧面的虎斗蝴蝶结系带,更添几分甜美气质。

大长腿也好色,今年流行彩色款

宝蓝色的长靴有着几分魅惑有感觉,让女人更加妩媚性感。尖头+细高跟的设计,更显女性味。

大长腿也好色,今年流行彩色款

绿色的长靴是不是特别有森女的感觉,复古的擦色做旧工艺,更显几分文艺气息,青春美丽的文艺范,怎么能没有。

大长腿也好色,今年流行彩色款

紫色象征优雅与高贵,并且充满了神秘感。不管你是走淑女风 秋冬配裙子,还是穿牛仔裤 走休闲风 完全百搭。

大长腿也好色,今年流行彩色款

白色的长靴最能让人感觉到冬日的浪漫,冬天的甜蜜。时尚绑带,融入潮流铆钉设计,增加时尚感与设计感,气质满满的。

大长腿也好色,今年流行彩色款

卡其色显得格外的优雅,非常的百搭,各种气质都可以驾驭。弧线靴头细致精典,穿着舒适贴脚,细高跟轻塑造修长美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唇釉哑光16替代色  2um多少目  Durance  帕加尼风之子北京谁有  法国买香奈儿口红多钱  Anastasia翻译  心愿卡活动的意义  deaf的意思是什么  家装公司展厅效果图  好用的清洁面膜排行  衣服男款  甜品小吃大全  香奈儿口红406试色  极品飞车9秘籍怎么用  sid医学上什么意思  2015年的全部里番  大专全日制大专西点  4am龙宗泉年龄  香缇卡未来肌粉底色号  map of yangon  医学中专升大专全日制  小班数学一一对应比多少教案  布偶猫400字  kitchenaid晃动  帕加尼报价多少钱一辆  threesome  693开头面膜含什么  妮维雅  怎么判断腮红是否过期  奇缔  紫灰色眼影搭什么颜色口红  半小时之内翻译  mac口红长宽高  CA面料成分  二战速度最快战斗机  www.x.com.cn  armani丝绒哑光唇釉  高职护理难找工作吗  玛丽黛佳崔晓红老公  蒂诺跑车  悦薇水乳是炒起来的吗  济南和谐广场7楼  负极来形容人是什么意思  30岁用呼吸还是雪花秀  公众号领券优惠被骗  俄罗斯买mk划算吗  寿县影讯  奢侈品牌分类  感官动词用法  R N D S  减肥注意哪些饮食  利辛潘秀峰张寨  dior哑光999  全是v花纹的包是什么牌子  穷尽所有的意思  浙江高职考2018分数线  2sc2229参数  艾伊派眼霜效果怎么样  植村秀小灯泡好用吗  尚馨演员  阿玛尼唇釉成分安全吗  唇釉空管怎么注入液体  先高光还是先定妆喷雾  奢侈生活近义词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美宝莲唇釉怎么样  隔离开关可以切无故障电流  单晶硅尺寸  8000以内的包包推荐  utorrent好用吗  la4—2h接线图  奢侈品贸易公司拿货  大牌粉底和粉饼  各大口红味道  造价工程师最高年薪  保全错误反担保人  爱机宝源码  涂口红嘴角老是涂出界  资生堂琉璃粉霜g1  陈华咸素嫒怎么认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