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社会新闻 > 一男子因看世界杯太激动致猝死终酿惨剧!

一男子因看世界杯太激动致猝死终酿惨剧!

来源于:ChinaZ2014-06-24 14:08编辑:vdolady

又迎来了世界杯这激动人心的时刻,特别是那些爱运动、爱足球的男性朋友们更是“加班加点”、熬红了双眼去体味这场足球盛宴带来的激动人心的时刻。但是仍然有些人却显得有些拼命了,下面则是因世界杯引起的一幕惨剧。这里提醒广大朋友们,看球赛可以,健康更重要哦!

观赛后回房突发不适身亡

据死者妻子郑女士介绍,死者黄某今年37岁,是广东惠来人,生前在深圳从事服装生意。事发前几日,因黄某67岁的父亲,需在广州进行牙科手术,黄某从深圳赶赴广州照顾。

事发当晚,为了缓解连日来的紧张心情,黄某和3名朋友饮酒后,前往白云区某高档酒店开房看球。众人先是聚在同一间房内观看比赛,直到20日清晨5时许,球赛结束后,才回到各自房间休息,黄某入住的是888号房间。“我老公身体很好,感冒发烧都很少,这次喝了酒之后,他的朋友也没有发现哪里不对劲。”郑女士说,20日清晨6时许,黄某隔壁房朋友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黄某在电话中说,自己不舒服,让朋友赶紧过去。

“他的朋友过去时看到,我哥已经倒在床上没有了反应。”黄某的弟弟说,虽然黄某的朋友在第一时间向酒店求助,但酒店员工好几分钟后才赶到,等急救人员到场后,经过抢救发现黄某已经死亡,死亡原因为猝死。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