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那英霸气回击虚假新闻 发文否认公祭日日本开唱

那英霸气回击虚假新闻 发文否认公祭日日本开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24 23:29编辑:vdo

那英一直都是大家非常喜欢的艺人,之前名气就非常不错被人们称为天后的那英更是因为多年来在《中国好声音》中的精彩表现而再度人气大涨。近日,面对网络上流传的那英“在国家公祭日赴日本开演唱会”等虚假新闻,那英终于坐不住了发文反击。

12月22日晚,那英重归微博,就网络流传的“在国家公祭日赴日本开演唱会”等虚假新闻发出严正声明:“不再沉默!对网络暴力说不!”她发布律师声明称,自己今年国家公祭日当天在北京为录制《国家宝藏》节目做准备,此前也只在2010年12月21日在日本东京举办过演唱会,但2014年2月27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才决定将12月13日确定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律师声明指责相关文章及评论捏造事实,丑化那英人格,涉嫌侵犯那英名誉权。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