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影视 > 聊斋新编谢灵儿是谁演的 谢灵儿扮演者韩雪家庭背景

聊斋新编谢灵儿是谁演的 谢灵儿扮演者韩雪家庭背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09 14:44编辑:vdolady

聊斋的故事我们很小的时候就听说了,现在聊斋又有什么新的故事呢?《聊斋新编》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演绎。《聊斋新编》的演员有哪些,剧中谢灵儿是谁演的,小编和大家分享谢灵儿扮演者韩雪资料照片。~

谢灵儿是谁?

出自《乾坤》单元,魔界之女,外表刚烈内心柔弱,因相貌出众被强抢做妾,又因誓死不从而惨遭灭门。在魔域中被席方平所救,两人在除魔的过程中互生情愫,从而上演了一场人魔之间的虐恋。

谢灵儿扮演者韩雪个人资料:

韩雪(Cecilia Han),1983年1月11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中国女演员、歌手、影视制作人。

2000年参加香港嘉禾影视公司主办的“世纪之星”全国影视新人选拔大赛获得金奖,这为她开启了一扇通往演艺圈的成功之门。2005年出演的电视剧《错爱一生》获得2005年上半年度央视八套的收视冠军。之后更相继主演了《地上地下》、《娱乐没有圈》、《代号十三钗》、《亲爱的回家》、《偏偏爱上你》、《叶问》、《淑女之家》等电视剧。

2009年创办韩雪工作室,2013年6月制作并主演电视剧《淑女之家》,这部电视剧是继《娱乐没有圈》后,韩雪第二次担任制片人一职,11月推出了韩雪个人时尚APP“雪藏”。2014年5月韩雪个人官方网站上线。

2003年发行EP《头号新势力》。2004年韩雪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飘雪》。2008年8月24日,在国家体育场出席了奥运会闭幕式,与王力宏,RAIN,陈慧琳等歌手同台演唱《北京北京我爱北京》。

2007年2月韩雪以歌手的身份首度登上春晚舞台,独唱了一首《竹林风》。2008年春晚韩雪改演小品《街头卫士》,一举拿下“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语言类节目三等奖,2010年韩雪和冯巩、闫学晶、杨松、邵峰共同出演了央视春晚的第一个语言类节目《不能让他走》并荣获相声剧二等奖。2013年4月出演电视剧《淑女之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济南最好的奥特莱斯  怎么自创文字  2019年还有退伍兵公益岗吗  卖瓷砖发朋友圈的句子  专一男人的表现  dior643怎么涂  成考初升大专  迪奥999外壳偏蓝色  便宜又好的户外品牌  哪个国家最开放又便宜  有诗意又儒雅的成语  红头思域pk布加迪  轻奢休闲男装品牌推荐  欧莱雅金致含汞  财产保全解封要多久  七年级数学下定义  修容粉什么颜色  淘宝旗舰店买口红靠谱吗  呀咪抗糖口服  唇釉管口溢出来怎么办  迪奥口红047不好看  七个星期五手表国外价格  hkh口红39  美白精华和小棕瓶哪个先用  s开头的奢侈品牌鞋  蕊痕化妆品价格  五千以内的轻奢包包  南京百年丽人美容院怎么样  章光101生发效果好吗  哑光口红滋润度怎么样  广誉远未来潜力  最值得买的奢侈品包包  唇釉涂上怎么不干啊  双时区手表  ?torrent安卓版怎么用  男生抛媚眼的含义  适合28岁用的护肤品牌有哪些  第五代战斗机速度  平民大英雄第48集剧情  什么时候用of什么时候用in  女人达到高之后为啥手会抽筋  一个口红品牌两个g对向  2019江苏对口单招分数线  手机有4g信号但上不了网络  自制简易万用表  薇诺娜水盈霜怎么用  爆破公司做9001认证  世界十大凉鞋品牌  广西三支一扶难吗  中山大学心理学系招生  iu的自然眼妆  长春香奈儿口红专柜  迪奥999和844  面试奢侈品销售的问题  欧莱雅623试色  长沙滴滴  童装压货怎么处理最快  美式家具电视柜  硫唑嘌呤和激素一起吃  导线锡焊技巧  迪奥999哑光涂了很干怎么办  lesfemmes是什么牌子  春夏季节适合什么口红  唇釉一般多少钱一支  陈昱霖简历  苹果六plus配置参数  18艘052d服役后编制  口红斜口怎么重做  兰芝隔离防晒霜好用吗  粉底液排行榜10强  法国的奢侈品牌介绍  七座商务车200万  ELIXIR  美大集成灶坏了怎么修  路由器stb是什么意思  气垫腮红排行榜  托马斯和安大花合照  露华浓004和006哪个好看  bilibili弹幕机手机版  中式轻奢风格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