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影视 > 异曲同工?芈月与甄嬛命运多坎坷

异曲同工?芈月与甄嬛命运多坎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29 13:08编辑:vdolady

由孙俪、刘涛、方中信、等实力派明星领衔主演的古装大剧《芈月传》火爆热播中。本剧讲述了中国历史上首位太后秦宣太后传奇的一生。芈月与甄嬛的命运都是多坎坷,又一部宫斗戏,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自播出以来,《芈月传》收视率网络点击量双平台数据一路飙涨。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芈月为保儿子平安与秦王玩起“宫心计”,让不少观众感受到该剧与其他宫斗剧本质上的不同。有网友留言称,看到这里看出了《芈月传》精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张梦瑜李瑞岽一起多久  武汉博沃生物天眼  芙拉包哪个颜色百搭  nars是几线品牌  悦诗风吟粉底液好可怕  泡糯米小妙招  hcg下降胎盘交接  技术学校招生泊头  奢侈品同义词  国际奢侈男鞋品牌  狂野飙车8兰博基尼asterion  自制液晶电视led测试仪  ysl口红哑光雾面12号  7字型油烟机和侧吸哪个好  法拉利vs帕加尼游戏  杏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真皮女鞋哪个品牌好  常熟口红专柜有哪些  迪奥口红上海专柜在哪  生产商是什么意思  黑洞单位质量  女人包包品牌  魅可口红夏天为什么会出汗  专柜买错色号可以换吗  sockjob爱好者什么意思  HJHS  尚优蜜  度量衡计器  产卵器体验  奔腾新换下直臂后能用多久  中国真皮鞋有哪些牌子  家常披萨饼的做法  买奢侈品去什么网  桑塔纳aoff是什么意思  百雀羚和兰皙哪个好用  语音播报万用表好用吗  2019最近上市新股  吸血猫人设  男人有外遇后的表现  安利口红有几种  苹果7s现在多少钱  PEACE AND LOVE  奢侈品钱包女款  宁静用的不掉色的唇釉  himitsuc94新刊  品管圈甘特图做法步骤  纯新八杯水怎么样  长度公认的标准量是什么  普通手表不走了怎么办  乐敦抗糖口服液有副作用吗  悦诗风吟粉底液  肾功能不全分期肌酐  Beauty  深圳哪家奥迪4s店最大  24缸发动机跑车  中专怎么考全日制大学  catalo和GNC  怎么把剩下的口红利用  自己做的口红牌子名字  娜可露露  一招炒股游资交易训练营  阳光橘口红适合什么人  爆水霜是水乳后使用吗  宾利车价格  贝兰多  唇釉当腮红  女人最基本有几只口红  vnk口红  法拉利那款车型好看  药学专业怎么转护理专业  手工怎么挖台中盆  两个账户炒股  SOPY  兰蔻菁纯粉底液含酒精吗  versallies  1毫米等于多少u米  洁净  腮红膏与腮红哪个好用  雅思听力机经题库  什么牌子祛痘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