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影视 > 《我爱男保姆》正在热播 雷佳音获“中国好爸爸”

《我爱男保姆》正在热播 雷佳音获“中国好爸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4 10:26编辑:vdolady

近日,由张晓波执导,雷佳音、车晓、袁姗姗等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我爱男保姆》日前正在黑龙江卫视湖北卫视热播。雷佳音饰演的角色深入人心。他通过自己的爱心、暖心在各个家庭当中游刃有余,让每个孩子得到爱和成长,塑造了一个“中国好爸爸”的形象。

本剧以雷佳音饰演的都市屌丝离婚男为了赚钱到美国找女儿不惜出租自己去当男保姆为主线,遇到了形形色色、千奇百怪的各类雇主,闹出了不少爱恨离合、阴差阳错的笑骂故事,反映出了现代都市社会当中匆忙快节奏生活下人们隐藏的各种人生百态。随着剧情的逐步展开,“男保姆”在各个雇主家庭当中的不同角色转换成为本剧的最大看点之一。而在这些角色当中,他面对不同的家庭、不同的孩子演绎的“暖心老爸”形象可圈可点,令人印象深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只  卓为科技  女生问你1还是0  奢侈品帆布鞋排行榜  ysl哑光  幼儿园环境  如何优雅在专柜试粉底  2019年专科生考研院校  企业宣传画册一般由几部分内容  资生堂适合的年龄段  唐山瑞丰钢铁搬迁  迪奥唇膏保质期几年  rouge dior价格  产卵器怎么玩  兰博基尼前大灯多少钱  迪奥烈焰蓝金652试色  美宝莲和完美日记眼影哪个好  货拉拉与快狗打车哪个赚钱  185轮胎换成195后感受  除了琉璃神社  红枫瓦业  sleep怎么读英语怎么读  手表世界时区怎么看  胃口好但吸收不好是什么原因  高级筛选条件怎么编辑  the body shop润唇膏  van halen  habitaclia  ie9浏览器  mac红色外壳是哪个系列  兰蔻唇膏360色号  预算员工资那么低  力帆kp150kps200  spring跨域请求  雅邦口红色号大全  小辣椒口红配什么腮红  笃怎么读  世界十大男服装排名  法蝶星语婚纱摄影官网  藏皂是什么做的  Luna  雷贝拉唑停药副作用多久消失  BPA FREE  单块效果器最基本配置  国内十大西装女士品牌  披萨小屋官网  名创优品口红达标吗  焊锡戴口罩有用吗  irrigating  宅男社  刚买的口红晃动怎么办  Boliren  世界名牌的衣服有哪些  过千的口红牌子  自动重合闸工作原理  怀孕了肚子疼怎么回事  稚优泉m08和chili  木命人生在几月最好  idea中文设置  ysl方管什么色号比较火  资生堂新漾美肌没了  人为什么每天都瘦  商场试口红嘴破皮  成都富哥是谁  迪奥哑光口红怎么涂不干  香奈儿的口红一共多少个货号  4us品牌是什么档次  女生简单减肥法  西式餐前开胃小菜  重型卡车百公里加速  碧蓝航线怎么绑定账号  嘴唇蜕皮用什么唇膏  谷丙转氨酶高出2倍  广州哪里修手表最便宜  in halloween还是on  佰草花容口红怎么样  亚麻布用英语怎么读  AM116  帕加尼中国谁有  口红是tf好还是dior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