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影视 > 虐死单身狗! 宋慧乔宋钟基再聚首

虐死单身狗! 宋慧乔宋钟基再聚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0 10:12编辑:vdolady

日前,男星宋仲基亚洲粉丝见面会成都站,宋仲基邀请到了自己戏中的女主角宋慧乔。活动中亲密举动引发现场粉丝尖叫。最吸引众人目光的还是,女方要坐到椅子上时,他因为担心有曝光的问题,一把抢走对方手上的白色毛毯,主动帮忙盖到女方的脚上,超有爱的互动引起尖叫声不断。

接着被问到宋仲基和宋慧乔在片场拍摄时的关系时,赵泰宽首次开口分享了关于二人在《太阳的后裔》中的恋爱传闻故事。赵泰宽表示“他们俩关系很亲密,一直互相打趣开玩笑,但是我没有感觉到他俩有什么微妙的气流。”他接着开玩笑地补充说“但是也许是演的也说不一定。”引发了现场一片爆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pb色号口红106  芭黎元素的玻尿酸好不好  童话剧狐狸上场音乐  意大利必买清单及价格  自考都考些什么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颜色  用我的长度测量你的深度  对企业放管服意见  mac口红色号读音  60支长绒棉四件套价格  魅麗  jeffreestar购买官网  迈凯伦488  js强行跨域  最奢侈的生肖  上海港式轻奢样板房  二手奢侈品店怎么注册  锐进  苹果6sp官网价格  仪表字母符号大全  做游戏的背景音乐  三端稳压7805可以输出6伏吗  抢救大明朝1004抢救大明朝  pola美白丸和fancl谁好  网店提供货源  迪奥口红与唇膏的区别  为什么擦什么口红都是粉色  mac口红色号中文含义  爱丽小屋眼影pk004  极品飞车21帕加尼  商业大学西点专业  西安程钧  4周岁周末作息时间表  奥拉西欧·帕加尼  中国新型核潜艇098  创意蝴蝶妆面  法拉利portofino提车作业  间隙面差测量设备  深海泥致癌  海蓝之谜  211大学  土耳其免税店必买清单  天芮护肤品评价  为什么化完妆脸上很黏  笃唯生物  到底有没有times  ysl哑光唇釉刷头开了  毛茛和洋牡丹一样吗  烟草大亨生命派对  京东万天钟表专营店可靠吗  org域名怎么怎么样  奔驰新e级断轴  泊头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纪梵希变色唇釉03  高中数学一对一辅导  人寿保险团体意外险  古希腊神话故事简短二十字  莱特爱公司在哪里  AUV  奢侈品包上有条蛇  rambler什么意思  mac口红专柜多少钱  nars双色眼影哪款好看  自制口红太硬是为什么  drift down  保加利亚最大公司  做奢侈品回收合法吗  泥灸越敷越烫是何原因  临床医学类包括护理学吗  ysl哑光磨砂试色  资生堂哪款面霜比较好  帅丰集成灶怎么样  胭脂水粉制作方法  土耳其买劳力士便宜吗  激素脸恢复需要多久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有什么区别  mac草莓红和樱花粉对比  华为畅享9plus6+128  英伦男鞋品牌大全  早早孕身体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