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影视 > 风平浪静待何时?陈冠希林志玲事件还在发酵?

风平浪静待何时?陈冠希林志玲事件还在发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5 11:00编辑:vdolady

娱乐圈就是这样,陈冠希连日来在微博上的多番辱骂言论,已经造成林志玲方的困扰和名誉损害以及经济损失,声明中还提出希望陈冠希应当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而林志玲保留依法追究陈冠希责任的权利。

日前闹的沸沸扬扬的陈冠希[微博]微博骂林志玲[微博]事件,今日又有新的进展。此前一直保持低调息事宁人姿态的林志玲方发表声明,阐明了在此次骂战中林志玲方的立场,并澄清就本次事件的矛盾核心:综艺节目《我的新衣》更换并弃用秦舒培一事,林志玲本人并不知情,更无可能是林志玲授意节目组更换秦舒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珠海免税店  u站中心首页  ipad高价回收  全季酒店用什么洗发水  法拉利拉法报价  燃气灶哪个好  用什么工具蒸糯米饭好  cecullar什么意思  轻奢男鞋品牌排行榜  广东三线卫浴品牌排行  顶得更深好痛  iqoo跟一加6T  日常妆用什么颜色的腮红  川师2019考研报录比  曼蒂斯口红  学生适合涂什么色唇釉  阿玛尼红管净重多少  威利gta奔驰汽车模型  靠谱的mac淘宝代购  赫本变成酒吧的故事  眼睛里有异物用什么眼药水  丰田七座十万左右  idm手机安卓怎么用  surfacebook增强版跑分  小学四年级童谣大全  高大女人暴打矮小男  Millennium Pursues The Fragrance  迈巴赫2500万  e级敞篷轿跑车  土耳其买什么划算  受孕的三个最佳时间点  利尔达科技集团不要去  月经推迟8天腰特别酸疼  糯米粉放了发酵粉可以吃吗  Beryl和Cyril  小众不贵的男装品牌  植物医生口红有荧光剂  中医张元甫  为什么被墙  什么眼睛不适合画眼影  纤肤娇公司直接联系怎么联系  吉隆坡24jam  平价好用的隔离妆前乳推荐  香港的姻缘石是陷阱吗  熬夜长痘抹什么护肤品  厨卫电器宣传广告语  迪奥858口红试色真人  夏季涂唇釉还是口红  vegetables什么梗  蚂蚁森林凌晨能量来源  丝巾怎么系包上蝴蝶结  比较火的奢侈品运动鞋  excel显示不符合限制条件  阿玛尼修颜霜1号和2号  宾利suv价格  nginxcache搭建cdn  蜘蛛图案什么品牌  越温柔的人越绝情  ut216C怎么样  newsworthy什么意思啊  漂唇有几种颜色  世界顶级羽绒服品牌图标  世界最小的质量单位  怪侠欧阳德大结局69  娇韵诗口红色号732  4ma 战队微博  形容轻奢家具的词语  素颜适合什么颜色唇釉  自然堂的粉底液好用吗  学医需要考的五个证  mac王者荣耀联名款  口红M  人民币比大小口诀  欧莱雅拆口红教程  美缝剂能用在厨房的台面吗  300元左右奖品实用清单  北京日上免税店化妆品价格  N沟道场效应管  180目等于多少微米计算  婚车一定要豪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