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影视 > 情路坎坷!张靓颖冯轲能走多远?

情路坎坷!张靓颖冯轲能走多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2 09:14编辑:vdolady

近日,在成都举行“张靓颖和她的朋友们”音乐会新闻发布会。不过被曝出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发布了一封公开信《我不想让女儿再错下去》,信件直击准女婿冯柯,针对女儿婚礼有隐瞒。不知道这段婚姻会幸福吗?

10月9日上午,自己竟然是通过媒体得知消息, 张靓颖母亲认为冯轲不是一个可以把女儿托付终身的男人,明确反对张靓颖与冯轲的婚事。而在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张靓颖站在舞台不久便背过身哽咽,片刻后台下有媒体及粉丝发声:“靓颖别哭,有我们陪着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洛丽塔cos万能妆  索爱t3蓝牙耳机怎么样  默契的意思  迪奥868唇釉好看吗  除了琉璃神社  世界上最大的奢侈品牌  平价又好用的高光  nars遮瑕蜜好还是遮瑕膏好用  ALL I have  香奈儿腮红140  口红的储存温度  ysl圣罗兰广告语  whoo后套盒系列介绍  口红制作工序  悠莅雅蛋白套盒七件套多少钱  液压站1bar等于多少nm  rouge dior是滋润的吗  奢侈品衣服能试穿吗  中国十大抽烟机品牌  iso公司  专科临床医学  mac王者荣耀口套装  造价咨询公司个人提成  四大汽车集团旗下品牌  一线天优宝  速腾仪表盘显示图表  美尚化妆品  4岁幼儿升旗简短演讲稿  2019修容粉排行榜  聊天发呵 是什么意思  古代自制粉底液方法  癌胚抗原比去年高  夏季单招可以改专业吗  纽约百货  保险公司可以办理投标保函  a1013参数管脚图  24mn·cc  买迪奥口红外包装是怎样的  上海童颜baby网红整形怎么样  迪奥唇釉868颜色  cpb官网和专柜价格一样吗  穿匡威露脚  宝马入门级跑车多少钱  omega官网编号查询  轮胎保养技巧  艾诺碧气垫的优缺点  你越冷他就越喜欢你  阿玛尼唇釉是不是很黏  擦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nars和纪梵希哪个好用  物联网技术技能大赛  纪梵希粉底液  2019高考填报志愿时间  宝格丽开口手镯尺寸  转让二手女士西服  最好的进口越野车  dior口红专柜都塑封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对照  戒指比较好的品牌推荐  上海哪些商场有香奈儿专柜  silk matte  r9s原生安卓  到期债权第三人异议  安洁莉  自制简易小马达  第四字雄成语  用不光就连都写句子  达州市大竹县穷吗  医生和老师选哪个  带珠光的散粉有哪些  阿玛尼口红的档次  韵然护肤品  润唇膏老牌子  tf黑管迷你  迪奥999替代色欧莱雅  刷涂料人工多少钱一平方外墙  蓝鱼子和白鱼子的区别  布加迪vision中文名  博倩发胶不能用吗  资生堂哪款护肤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