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佩戴水晶的正确方法

佩戴水晶的正确方法

来源于:未知2011-08-26 12:34编辑:vdo

冰雪浓情施华洛世奇水晶

影子曾经在以前的文章中提到过对于水晶的净化方法,但是在后来的留言以及和大家的信件交流中,发现或许是影子的表达不够清晰吧,还是有很多朋友不清楚到底买回水晶后到底该怎么做,所以这次在凯蒂的建议下,影子就将购买水晶后的详细净化流程写个清楚,方便大家参考,影子选择了几种相对比较适合中国人的几种方法,大家可以参考自己的具体情况来保护你的水晶。

功略一:水晶买回家以后别急着戴

当你把你的水晶买回了家,先别忙着将它戴上你的手腕,因为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净化,因为水晶在开采制造等一系列的过程中,沾染了许多其他人的磁场,包括在店铺中放置的过程中与其他水晶磁场混杂一起,所以说此时的水晶的磁场是相当混乱的,如果就这么戴到手上,它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分别和记住主人的磁场,而在这个过程中,你感觉不适恐怕是无法避免的。

所以当我们将水晶买回来以后,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将水晶净化,这个过程有可能是几天,但是请记住不要着急,因为这是十分有必要的。

功略二:你要让它记住你

熟悉水晶的朋友,都知道,水晶其实是一个记忆载体,它记忆着身边人的磁场,并用自己的磁场来逐渐改变最亲近人的磁场,所以在你完成了对水晶的净化过程后,记住要将它放在你的手中,细细的打量一下它,如果你喜欢,还可以跟它说说话,别觉得这样有一种神经病的嫌疑,其实这个过程是在它净化干净后对你的磁场一种记忆过程,同时你必须表现你的信任,不然带着怀疑的态度看着它,并不是说它会感觉到,而是一旦产生怀疑,你的磁场一定会有动摇,记录一个不稳定的磁场,对以后它改变你的磁场影响会很大的。

但是要注意的是,在净化到让它记录你的磁场这个过程中,不要让其他人接触水晶,因为这样它会首先记录其他人的磁场,然后再是你的。

功略三:不要将手表戴到左手

戴惯手表的朋友,如果要戴水晶肯定会感觉很不习惯,因为一来的确不好看,二来水晶似乎总在与手表敲打着,让人很不方便。

其实大家不知道的是,虽然水晶是相对比较硬的矿石,但是在长期与手表的摩擦中,很容易就会伤害水晶的表面,而且由于我们戴在手上,难免会让水晶与其他硬物碰撞,时间一长,会让水晶里面产生裂痕伤害水晶。尤其你戴手表的话,会让这个伤害程度更大。所以如果可以的话,最好取掉手表,或者将手表戴到右手上,避免对水晶造成更大的伤害。

功略四:如果你的水晶开始暗淡起来

记得影子以前曾经提过,如果你的水晶不合适你,它会一它的方式离开。但是如果它适合你,并且你这个时候真的比较倒霉的话,它就会逐渐的暗淡下来了。这或许就是水晶的牺牲精神,用自己来改变你的磁场,所以当你发现它的光泽出现问题的时候,你就得做事了。至于救它的方法,就是净化了,不过我们在后面在详细的提及。

功略五:如果你有空的话,不妨净化一下

如果你有时间而且有条件的话,不妨将隔一段时间将你的水晶取下来净化一下,也许会花上几天的时间,但是相信我,这几天的分离是为了更好的相聚。

功略六:你不戴水晶的时候

每个人可以拥有的水晶很多很多,但是你不可能都戴身上,除非你想让人感觉你跟一个吉普赛女郎一样,这在国外当然没什么,在国内人家会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你,所以选择适合时间适合戴的水晶比较好。

这就产生了一个问题,不戴的水晶怎么办。一般保存的方法有几种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合适的方法。

1、如果你的经济实力允许的话,你可以买一个水晶蔟或者水晶洞,将水晶分开放在里面,这样不但起到了净化的效果,而且是最好的保养水晶的方法,但是前提是你的经济允许的话。

2、你可以买个木质的盒子,里面铺上棉质的布,然后将水晶存放起来,这种方法因为盒子和布,相对比较天然,所以对水晶也不错。但是要记住的是,能不让两种水晶接触就尽可能不接触,因为容易引起磁场的混乱,虽然不会很严重,但是如果你是一个很敏感的人,这点就很重要了。

3、买个药箱那样的装起来,质地可以是任何的一种,不过水晶下面一定要铺上比较软的底层以防在活动中将水晶碰伤。

总之就是把握一条,不戴的时候尽可能不要让水晶接触过多的人和灰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施华洛世奇2019秋冬系列闪耀发布

      -星光熠熠 瞬间绽放璀璨魅力 近日,施华洛世奇于上海举办2019秋冬新品预览会。新一季Magic Light系列产品汲取来自怡人冰岛景致和北极星空的灵感,巧妙地将魔法元素融入最新...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906/05230385.html - 时尚推荐

    • 标题见文章内艺人符龙飞

      自然堂膜法空间闪现曹县 全能艺人符龙飞现场花式宠粉 如果说音乐人对音乐的热爱可以到偏执的地步,那用实力撼动舞台的电音小王子符龙飞绝对可以算是其中的佼佼者。他说他演...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905/05229782.html - 时尚推荐

    • 阿吉豆光影系列以施华洛世奇元素打造 新品19春夏发布

      中国时尚品牌阿吉豆光影系列以施华洛世奇元素精心打造,全新系列产品发布,作为国内配饰头部品牌,更加加大了其产品核心竞争力。 配饰快时尚品牌 区别于其他配饰品牌单一的...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904/02229176.html - 时尚推荐

    • 金施贤是谁 金诗炫produce48排名 金施贤是中国人吗

      现在娱乐圈里各种选秀节目层出不穷,不仅有很多帅气的小哥哥,还有漂亮可人的小姐姐。近日,乐华官宣了全新偶像女团Everglow的四位成员,其中有名叫金施贤的是谁呢?她的个...

      http://www.vdolady.com/ent/201903/05227673.html - 娱乐

    • 疼到骨子里心碎的文章 心疼到无法呼吸的句子

      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宁愿让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损落,因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http://www.vdolady.com/emotion/201903/02227564.html - 情感

    • 广州美莱20周年庆呈献:国内首份《20年整形大数据》揭秘中国人颜

      颜即正义时代,大家不是在变美,就是在变美的路上,整形美容行业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蓬勃发展期,市场规模破千亿,并一跃成为继房产、汽车、旅游后的第四大服务行业。2018年...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810/25225920.html - 时尚推荐

    • 十二星座数学成绩排名 数学成绩差的星座是什么?

      数学成绩是很多小朋友比较害怕的学科之一了,数学有很多逻辑上的运算,很多人的数学都会很差,但是数学成绩差并不能代表一个人的智商不高,有的天生脑筋灵活,逻辑性强,有...

      http://www.vdolady.com/astro/astro/201903/01227525.html - 十二星座

    • 梦见自己结婚了?这是什么意思

      周公解梦:梦见自己结婚 梦见自己结婚这是正常现象,看在梦里你结婚的心情是如何,是与谁结婚。无论在现实中是否与梦境哪个他结婚,都将真实的反映你对爱情与婚姻的态度。 ...

      http://www.vdolady.com/astro/jm/201801/27221338.html - 周公解梦

    • 晚上梦见兔子是想说明什么?是个什么意思

      周公解梦:梦见兔子什么意思? 想到一只烤兔让人越发流口水,一只在草地上奔跑的兔子让人觉得可爱;同样是兔子却给人不一样的感受,在不同的环境和不同的解析答案就不一。那...

      http://www.vdolady.com/astro/jm/201801/27221337.html - 周公解梦

    热门关键词

    济南师大和智博哪个好  口红上有个钥匙标志  新手去清吧要注意什么  国货采萃有问题么  LG  艾诺碧粉底液  三年级数学所有公式  20岁适合读什么学校  肌肉公0啥意思  全棉时代  过期的口红可以做眼影  薄唇适合什么色系口红  安卓P玩碧蓝航线很卡  王者荣耀第一代女英雄原图  易语言动态调用dll教程  官方法拉利摩托车价格  there is nothing like  口红日期  双头眼影棒使用方法  吉隆坡机场grab要高速费吗  郁美净代替妆前乳  页面跨域问题  Inshot的变声在哪里  澳赞洗发水好不好用  西多里披萨  tateossian袖扣  Biotherm怎么样  兰蔻134口红好看吗  露天院子适合铺什么砖  适合学校门口的生意  doctor中的o发什么音  啊吗尼手表价格  好听小清新甜品名字  姬龙雪是奢侈品吗  童装工作室该怎么经营  兰博基尼大牛爆改  手机奢侈品牌有哪些  全球奢侈品市场报告  电视墙能重新装修  lamy能用哪些墨囊  爱丽小屋正品查询  品牌英伦皮鞋男鞋  奢侈品的意义在哪  强的松停药后注意什么  资生堂遮瑕笔色号  lonesome翻译  什么菜减肥效果最好  奢华的奢怎么读  口红正红色  迪奥999缎光或哑光  大专应用电子专业好吗  比法拉利更好的车  mac30支礼盒是真的吗  宝马i8筒笔画  中文英语翻译器  章鱼美术教案总结  bvlgari手表  CREED  蜜葳特护肤品怎么样  公司展示厅设计效果图  一灯一开实物图  sleigh  帕加尼试驾  粉刷用于粉饼还是散粉  抹唇釉前要抹唇膏吗  米其林3星价格  报考高职  欧莱雅口红怎么样  仙蒂妮卡cindynick官网  小学生时间管理感悟  外国人评价汉语  美国有多少轰炸机  冰点美容仪器  26个大写字母的读音  大学主动留级后果  血常规正常排除哪些疾病  奥比虹防晒隔离乳  腮红刷怎么用  ysl口红橘色系试色  悦诗风吟爱丽小屋眉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