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十二星座 > 啥星座男人让女人恨到骨子里

啥星座男人让女人恨到骨子里

来源于:美丽网2011-12-09 09:14编辑:vdo

艳照门之后,陈冠希并没有不大本分。前不久就勾搭上16岁嫩模,并拍下不少亲热照。这让很多女性愤慨。到底有哪些星座男人会让女人恨到骨子里呢?

第一名:魔羯座

你要知道魔羯座是很冷酷无情的人,是你自己要巴上他的!是你要爱上他的,你活该!他基本上有这种OS在里面,如果不是他非常需要你,在你们合作的人生上,你没有帮他加分,他就会觉得为什么要对你好,他会觉得你是累赘,当你们切了以后,他讲出来的话也不会太好听,因为他觉得自己在讲实话,讲实话就是这样嘛。而且他要为他的下一任,或是现任做着想,因此你作为他的前女友,当你知道他是用这样的方式,来对待你们之间过去的那一段感情,你会觉得很心寒,觉得他太现实了!魔羯座真的要好好检讨一下,这样子会下地狱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帕加尼Zonda多少钱  mac dearyou试色  留学改绩点被退  劳斯莱斯双色车身  cpb口红色号试色  罗意威属于几线牌子  迪朗贝斯身体乳怎么样  石狮永宁要大开发  炒股能挣多少钱  纸上画的平涂眼影怎么画  长沙网红文具店  腮红的作用有哪些  ysl13件套  欧式美式家具品牌排行榜  广州地摊服装批发市场  gina名字寓意  用我的长度测量你的深度  2019奔驰e260l上市时间  人生最奢侈的事  孔凤春  迪奥553适合什么  什么遮瑕液好  ubonito口红  潘多拉施华洛世奇对比  竣工验收最小单位  俄罗斯迪奥999专柜多钱  赠送客户礼品都有什么  中端港式甜品店品牌  西餐胡萝卜配菜  一事无成的温柔下句是什么  tf口红白管07灾难  欧莱雅口红928  创匠曝光  樊文花打五折要不要买  筛子目数和粒径计算  唇色深ysl用12还是46  有洗不掉的纹身贴吗  上海最知名的网红医生  技校中专升大专  泰坦凝胶的危害  超火橘色口红推荐  世界家具十大知名品牌排行  tobackup翻译  Elta MD  甜品有哪些大品牌  高柏诗轻盈感光隔离霜搓泥  日内瓦车展2019布加迪威龙  好燃气灶  木槿生活底部能卸开的口红  德国世家洁面  美姿尔祛斑霜价格表  广州刘清蛋糕学校评价  cell和call  女人当官有第三部吗  迪奥新款777是橘红吗  2019绝地求生战队招募  伽罗毁灭灰心星球  大话香江  圣罗兰口红方管13  nars腮红不显色怎么办  二战标准舰  traffⅰc读音  本科护理专业  颜庄绿茶系列怎么样  [娱乐圈]过来,给我抱抱  抽血扎到神经的表现  风筝悬停受力分析  文子轩表白叶洛洛  阿旺叔  宝格丽算几线  纯粹是为了面子而换车  皙采面膜好用吗  什么叫不是必需品  kiko口红颜色推荐  ps ll唇釉多少钱  后来纪梵希变成了口红  阜新二手面包车百姓网  太空战舰分类  法式糕点制作基础  橱柜投诉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