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塔罗牌 > 女人们的爱情和欲望

女人们的爱情和欲望

来源于:秀美2012-05-15 09:41编辑:vdo

欲望都市,从某种角度来讲真的是一部非常有意思引得人深思的美剧。不同于一些时尚剧的定位,欲望都市的主角是四位年近半百却自信、魅力十足,时髦漂亮的女性。这里分别讲述了她们之间深厚的友谊、她们追求真爱的心、对爱情的诠释等。而今天明月主要结合塔罗牌与大家一起聊聊在欲望都市里的爱情与欲望。

欲望都市里很有代表性的也就是欲望与爱情了,整体的故事都离不开欲望离不开爱情,同时在本剧里也能非常明晰的看到欲望与爱情的结合,甚至我们可以说,这是欲望,也是爱情。

在塔罗牌中最能将欲望与爱情结合的牌就是圣杯七了。

女人们的爱情和欲望(图片来源:维度女性网)

圣杯在塔罗牌小阿尔克那中象征着水元素,是情感的代表,在一般的占卜寓意中主要暗示了爱。再看本牌面,金银珠宝、名利房子、美女等摆在了各个杯子里,近处的人迷离的张开双手望着这些杯子中的东西,说是诱惑,但从某种角度上暗示了人的欲望。爱情与欲望,就这样在78张牌中唯一组14张牌里占有了一张,或许它是在诠释了爱情与欲望的结合。爱情(杯子)是承载物,从表面上这是爱,是爱情;但是否你有发现,在爱情这个承载物里是否装载各种各样的欲望呢?是否你现在的爱其实也是因为某些诱惑而放不下,而迷惑呢?当然,没有迷惑没有欲望的爱情,这算不上是爱情,或者不算是个完整的爱情。从最基本爱情的性上,我就已经看出了欲望的存在点,没有欲望如何性?同样,没有追求没有吸引你如何爱?

拨开欲望都市里凯莉、玛兰达、夏洛特、萨曼莎对于真爱的追求,我们也能看到她们对于爱情中的欲望。四位事业有成的女性,因为事业有成,她们的眼光也是主要放在上流的社会,在他们眼里的爱情对象也应该是有钱有权又能令他们开心的异性,这或许也就是他们心里对于爱情的一种欲望,虽说是真爱,但同时也需要让她们所满意达到她们的标准要求。如凯莉与大人物的那次婚礼,我们不能说凯莉和大人物不爱对方,但同时在婚礼上是否他们也都有着自己的欲望而有些忽略了对方呢?将婚礼做大,做的风风火火不仅满足了凯莉作为一名女性的虚荣心,也能让她成为众人的焦点。而大人物因为已经结婚多次,怕丢脸等的阴影在结婚时逃婚,是否也现实了他在某种程度上的自私呢?但他们都是真心爱着对方的。

爱情,从来就不是那种纯粹的东西,比如圣杯九:

女人们的爱情和欲望(图片来源:维度女性网)

男人背后满满的九个杯子,我们不能说他不在乎没有爱情,将爱情(杯子)摆在身后,有炫耀得瑟的意思,同时似乎也有点点不太在乎。但已经拥有了如此多爱情的他我们不能说不在乎爱情,在即将完成了爱情1-10的“修炼”道路上,9号牌的他或许已经是爱情中的老手也是懂得爱人得到爱的人。将一张如此复杂且不单纯的牌放于倒数第二,或许也是在变形的暗示我们,爱情从来都不是那样单纯的,真爱同时可以和炫耀、资本、摆设等结合。而这些炫耀、资本、摆设我们可以用欲望一词来总概括。在全面结合的基础上我们就能发现,其实有些欲望也是爱情,在欲望里也能有真爱,这或许就是爱情的某个定理吧。欲望都市果然是一部引得人深思的美剧。

点击查看明月残弓更多精彩博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有创意的私人烘焙名字  插画风格的口红  方媛 熊黛林  时间字母表示方法  eos生态靠谱吗  cm脱毛膏开封后保质期  tf奶茶色口红是多少号  双肩背包什么牌子好  有声听书吧包公案  曲中周去汗管瘤要注意什么  口红利润有多大  t 0的股票  倩碧腮红20  男人同房后尿频尿急原因  宾利添越v62019款价格  高佣联盟提现扣钱吗  国产燃气灶销量排名  适合干皮的隔离  3ce九宫格眼影眼妆教程  乡镇司法所工作怎么样  苹果6SP怎么看是不是T版  汉语言文学大专科目表  1n4007正负极  轰6航程  玩具汽油微型发动机  nars遮瑕蜜黑眼圈色号  摔碎的腮红复原  锦荣花  温控器上限与下限  永远不要奢望不爱你的人  苹果7p国行256g多少钱官网  兰蔻菁纯粉底液盖子怎么打开  盒马鲜生结账漏怎么办  劳斯莱斯大灯结构  herborist什么意思  matlab编程求定积分  倩碧口红02  华为官网mate10  单招的危害  内服抗糖化什么品牌好  山东2019高考多少考生  嘴唇薄又大怎么涂口红才好看  迪奥999哑光唇釉好用么  5分钟k线怎么看  低奢和轻奢  油烟机质量排名前十名  lv是几  马卡龙粉饼扫码  与ecco同档次  做米酒太稀了能成功吗  ducati999摩托车价格  如何修复摔碎的腮红  迪奥442唇釉试色  珂莱欧小黑跟官网  freeman  一加6T有啥缺点  年收入多少可以买迈凯伦  后羿射日单字解释  摩肯臻采丝柔精华粉底液  华师大心理学考研  治疗氟斑牙多少钱  耶鲁专升本与好大夫  女生学口腔感受  call什么意思  马鞍山十二中好吗  羽德诗唇膏腮红笔过敏  水宝宝防晒喷雾按不动  springcors允许跨域  北影78届导演  esens  lpl各战队幕后老板  又胖了发朋友圈怎么说  动漫男腹肌人鱼线  山东单招扩招  腮红碎了无酒精修复  韩束提拉紧致  童装店开业促销方案  阿玛尼雾面唇膏  美妆博主j姐是男的还是女的  异地恋见面水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