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喜讯!热烈庆祝月府荟月子中心盛大开业!

喜讯!热烈庆祝月府荟月子中心盛大开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04 14:32编辑:vdolady

月府荟——依托“名媛月府”品牌月子会所的成熟运营背景及行业高管的丰富运营管理经验,倾心打造的集专业、规范、细致、温馨为一体的精品优选型月子会所,满足大众期待,花中端价格,享高端服务,致力于为众多刚需人士提供专业化的月子服务。

​2017年12月3日,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的月府荟月子中心盛大开业。

名媛月府、月府荟相关领导及行业知名人士

月府荟月子中心是至爱母婴集团旗下优秀品牌,由名媛月府团队倾力打造的精品优选型月子会所。

此次开业典礼汇聚了众多关注母婴护理行业的行内外人士,名媛月府月子中心董事长曹晓光先生、彭玉龙先生、院长肖倩玲女士及美中宜和齐国华主任、国家母婴护理产业联盟夏惠华先生、月府荟股东范晓玲女士及数位投资人股东出席。

开业典礼上,月府荟股东范晓玲女士发表致辞。她首先感谢各位嘉宾出席此次的开业仪式,在讲话中言明了月府荟月子中心的定位与未来规划,并对此次开业所得到的相关支持表示了感谢。

月府荟股东范晓玲女士

随后,美中宜和齐国华齐主任也发表了开业致辞。他首先对月府荟月子中心的开业表示了热烈祝贺。

美中宜和齐国华齐主任

他在致辞中谈到,在母婴护理行业发展中,市场服务良莠不齐,名媛月府月子中心一直是一家专业的月子中心,对产褥期妇女和新生儿护理所付出的心力有目共睹。

最后,齐国华主任还表达了其对名媛月府月子中心的认可,同时也对月府荟月子中心的未来表示了期待及良好的祝愿。

名媛月府董事长曹晓光先生在最后发表了开业致辞,他首先对到场的新老朋友表示了感谢,也提到月府荟月子中心的开业对于其品牌化发展所具有的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

名媛月府董事长曹晓光先生

曹晓光先生对月府荟月子中心的未来抱有极大地信心,他说道,月府荟就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始终怀抱着一颗赤诚之心为广大客户服务是其一直不变的信念。

在开业致辞完毕以后,盛大的剪彩仪式如期而至。简单而隆重的剪彩仪式瞬时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礼炮声的轰鸣中,在彩带飘扬下,现场嘉宾一起见证了月府荟月子中心的揭牌仪式,宣布月府荟月子中心正式开业。

花同样的钱,坐更好的月子!是月府荟月子中心对母婴护理市场战略的重要迈进。在未来,月府荟月子中心也将致力于为更多妈妈与宝宝,为更多的新生儿家庭带去健康和幸福。

月府荟——6大突破创新,成就高品质体验!

1迎合大众需求的中端优选型月子会所

旨在普及至爱母婴集团高品质月子服务,造福更多美妈,提供品质高端、价格大众、理念时尚的舒适宜家型母婴护理服务。

2源于台湾技术

引进台湾管理团队,遵循台湾30余年的月子护理理念管理流程,传承其专业护理手法及台湾月子三宝,并采用台湾原装进口物料。

3中国专业团队倾力打造

中国专业月子会所——名媛月府的核心运营团队倾力打造。

4独立专业的产康中心

独立规划的高品质专业产后修复中心,持续满足产后妈妈身体调养、美容美体需求。

5自主研发产品

在整个服务过程中,全部使用至爱母婴集团自主研发的独特的产后康复产品,安全、有效,及时解决产后妈妈所有实际问题。

6独有DIY定制套餐

按照产后妈妈的时间和需求量身定制护理套餐内容,更精准更贴心。

月府荟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工业七路雍景轩35-1(四海公园西)

贵宾热线:400-088-3799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