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优衣库婴幼儿内衣品类荣获 “2017日本妈妈之选大奖”

优衣库婴幼儿内衣品类荣获 “2017日本妈妈之选大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4 14:06编辑:729108335

舒适安心 呵护宝贝成长

 

近日“日本妈妈协会”机构揭晓“第九届日本妈妈之选大奖”获奖名单,根据育儿妈妈的投票选择,评选出最具口碑及质量的产品。优衣库在婴幼儿内衣品类评比中脱颖而出,获得“2017日本妈妈之选大奖”年度殊荣。

内衣是肌肤在一天中反复接触的衣服,对于婴幼儿柔软细腻的肌肤,内衣的安全和舒适柔软尤为重要。对于父母来说,穿戴的方便程度也很重要。优衣库的婴童类产品,具备较高的安全标准,致力于生产舒适安心的产品。根据婴幼儿的特点和穿着体验,不断研究开发,提升细节设计,致力于生产让全球妈妈信赖的产品。

本次“2017日本妈妈之选大奖”获奖商品品类包括:圆领连体装、罗纹内衣、棉网眼内衣、AIRism网眼内衣、HEATTECH内衣

 

优衣库婴幼儿服装获奖理由

1、婴幼儿的内衣用按扣代替系绳设计,穿着简单,妈妈给还未学会翻身的小宝宝换衣服也完全没问题。

 

2、采用100%全棉的材质,将标签缝在内衣外侧,避免直接接触到宝宝的皮肤,细心呵护娇嫩的肌肤。

3、考虑到金属材质可能引起过敏,优衣库婴童装采用塑胶扣,在细节处理上十分到位。

4、夏季炎热时,为宝宝穿上网眼内衣,采用网眼面料,,吸汗速干,透气性出众。平滑缝线设计,减轻肌肤压力,穿着舒适。即使气温酷热,也不易长痱子。

 

关键字: 优衣库 婴幼儿内衣 2017日本妈妈之选大奖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